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明星整形 >> 韓版步步驚心開拍 女主IU李智恩整容前後對比照曝光

韓版步步驚心開拍 女主IU李智恩整容前後對比照曝光

  據韓國媒體報道,韓國SBS電視台即將翻拍穿越神劇《步步驚心》。韓國版名為《月之戀人》,將由曾導演《沒關系,是愛情啊》、《那年冬天,風在吹》的金奎泰執導,今年上半年投入拍攝,預計9月播放。

  iu版若曦pk劉詩詩

  有網友表示iu與中國版“若曦”劉詩詩都走清純路線,還真是有點像。早在2015年8月,已經有網友極具先見之明地做了一張PS圖,把iu的臉嫁接到《步步驚心》若曦的劇照中,居然毫無違和感。另外,iu雖然是歌手出身,但是演技毫不遜色,在《DreamHigh》、《漂亮男人》等劇集中的表演都獲得不錯的反響。2013年,更是憑借《最佳李順心》拿下KBS演技大賞新人女演員獎。

韓版步步驚心開拍 女主IU李智恩整容前後對比照曝光

  韓國人氣Solo女歌手IU李智恩,以其可愛童顏及超級歌聲而被韓國人稱為“國民妹妹”。然而,隨著IU李智恩的人氣不斷高漲,IU李智恩也被傳出整容消息。之前,網上就曝光了IU李智恩出道前的照片以及在早期產假節目時的照片。不少網友發現,當時的李智恩與現在的李智恩照片對比容貌相差甚遠,之後李智恩整容消息就被瘋傳開來。

  李智恩早前出演節目的截圖公開後,引起不少網友震驚。更有網友詳細分析到:首先,IU整容前鼻梁低矮,因此可能接受了隆鼻術;其次,IU整容前眼睛一笑就瞇起來,而現在無論從哪個角度看都是大眼睛;最後,IU整容前臉肥肥的,而現在是非常上鏡的小臉。因此,綜合IU整容前後對比,她可能進行了隆鼻、開眼角和瘦臉三種整形手術。

  雖然網絡上對李智恩整容的傳聞不絕於耳,但還是有不少粉絲們力挺偶像。認為所謂IU整容前照片其實是她胖的時候模樣,再者來說可以用化妝來掩蓋一些缺陷的,看網上的丑女化妝就變女神的視頻就可想而知,再說李智恩素顏本來就很可愛。

  關於李智恩整容傳聞,在一次采訪中,李智恩也首度回應整容傳聞稱:“我沒有做整容手術,我只是保養了我的皮膚。我沒有說謊,我總是說我沒有做過整形permanentmakeup手術,但人們不相信我。當人們這樣的反應,我有時覺得自己,我應該去告訴周圍的人。”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