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除皺 >> 拒絕皺紋 抗皺食物吃起來

拒絕皺紋 抗皺食物吃起來

   下面給大家介紹幾個去皺小妙方:


  1、米飯團     做好米飯後,把一下比較軟、溫熱的米飯揉成飯團,在面部輕柔,把毛孔內油脂,污物吸出,等到米飯團變得烏黑的時候,然後用清水洗掉,可使皮膚呼吸保持通暢,減少皺紋。     2、雞骨     補充彈性纖維可以達到去皺的目的。而雞軟骨和雞皮中就含有大量組成彈性纖維的重要成分,所以把雞骨和雞皮煲湯喝可以有效去皺,還能補充營養,還可以使肌膚變得更加細膩。
  3、紅酒     紅酒中含有多種對人體有益的物質如糖、有機酸、氨基酸、維生素、多酚、無機鹽等。紅酒中的抗氧化成分,可抗癌、預防血小板凝結成血管阻塞和抗衰老。所以,女性朋友睡前飲一杯紅酒可以促進血液流通,紅酒可養氣活血、養顏美容。     4、牛奶     牛奶一直被譽為美容佳品,牛奶有利於改善皮膚細胞活性,可以預防皮膚衰老、增強皮膚張力、消除小皺紋,能很好的保養皮膚。     5、酸奶     酸奶也是抗皺紋的佳品,因為酸奶含有蛋白質、乳酸菌,促進身體新陳代謝,使皮膚更加光滑細膩,但是胃酸過多的人建議不適合喝酸奶。
  6、櫻桃汁     櫻桃一種高效的美容水果,櫻桃汁使面部皮膚變得更加嫩白紅潤,還能去皺清斑,是不少護膚女性的最愛。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