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明星整形 >> 郭碧婷疑整容 牙套矯牙要注意

郭碧婷疑整容 牙套矯牙要注意

  電影《小時代》系列讓女星郭碧婷大火,甚至被封為新一代的女神。人紅是非自然多,和其他爆火的女星一樣,郭碧婷也被整容的各種傳聞環繞著。

  網絡上曾經爆出過郭碧婷的早年素顏照,看起來和現在五官精致氣質純美的她相距甚遠,難免讓人往整容的方向想。

  另外,早前郭碧婷也曾在一次公開活動中出現面容僵硬嘴角歪斜的情況,這使她的整容風波更為猛烈。

  郭碧婷出道比較早,女大十八變並非不可能的事,而且她身上有1/4的英美血統,本來就天生麗質長得比普通人突出,網上還能搜到郭碧婷父親年輕時的照片,那可是不折不扣的大帥哥呀。

  綜合來看,郭碧婷要說沒有整形也絕對是說得過去的。

  至於上次的面容僵硬,她自己表示是因為矯牙戴牙套的關系,讓她嘴唇都腫了,所以才會看起來怪怪的。

  那麼,戴牙套整牙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呢?

  1、注意口腔衛生

  每餐過後都要刷牙,最好使用專門的正畸牙刷。

  2、注意飲食

  剛開始帶牙套和每次復診的前幾天最好吃比較軟糯不需要門牙咬的食物,也不要吃黏性較高的食物。

  3、注意睡姿

  晚上盡量不要側著睡,以免壓到嘴導致鐵線割破嘴巴。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