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 每個人都適合做雙眼皮手術嗎?

每個人都適合做雙眼皮手術嗎?

每個人都適合做雙眼皮手術嗎?

男 | 24歲

健康咨詢描述: 想做 就想了解一下先 真的每個人都可以做嗎?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每個人都適合做雙眼皮手術嗎?

      一般來說凡是身體健康、精神正常、主動要求手術而又無禁忌證的單睑者,都可施行重睑成形術。但是有以下幾種情況是不適合做雙眼皮的:   
        1、患眼疾者:有先天弱視、慢性結膜炎、紅眼病、急性感染等眼科疾患的單睑患者,都不宜施行重睑成形手術   
        2、面神經異常者:面神經癱瘓且不能閉眼的患者,不應做重睑成形術。   
        3、眼球突出者:因各種原因而有眼球突出的人,慎重做手術,尤其不能做寬了。   
        4、要求不合實際者或者醫生感覺達不到求美者的要求,術後很容易不滿意,所以也不適合做手術。   
        5、家人反對者,不要輕易做手術,最好等家人同意了再做。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