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明星整形 >> 郭富城新女友方媛moka整容前後照對比

郭富城新女友方媛moka整容前後照對比

  好不容易等到天王郭富城公開戀情,網友還未來得及祝福,就立刻被新晉天王嫂方媛的整容新聞吸引住了。現在,我們馬上帶你了解方媛整容事件的來龍去脈,以及看看她整容前後變化到底有多大。

  方媛moka整容

  12月1日,郭富城突然在微博公開戀情,根據天王@的名字,網友點進了女方的微博,迫切想要認識一下這位新天王嫂。》》》郭富城前女友熊黛林整容前後對比,看新舊天王嫂哪個整得更美

  身為模特的方媛,微博中有不少她的寫真照片,照片上的她青春、可愛、甜美,大家紛紛點贊,認為她很漂亮。

  好景不長,一些微博營銷號馬上對方媛扒皮,炮轟她不僅整過容,而且為求躍進上流社會,竟不承認自己的祖籍。

  拿方媛的今昔照對比,她的眼睛、鼻子、顴骨、嘴巴、臉型都有了很大的變化,說是改頭換面也毫不誇張。可是,身為模特的她必然是十分注意美顏的,小編相信她無須整容,強大的化妝與P圖技術已足以讓她看起來更美。

郭富城新女友方媛moka整容前後照對比

  有人說整容後的方媛酷似Angelababy,經過對比,相似度的確接近80%呢!然而,我們不能根據一兩對比照片就說方媛整容成了Angelababy,這明顯是證據不足啊!

  此時,看熱鬧不嫌事大的網紅鳳姐則表示:我是不整容,要是我整容了,我也嫁明星。諷刺意味十足。

  最後,小編認為方媛沒有整容,變美是因為化妝與P圖的因素影響,還有,我們祝福郭天王這次的愛情幸福美滿,最終能夠花開結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