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明星整形 >> 胡冰卿個人資料 胡冰卿整容了嗎

胡冰卿個人資料 胡冰卿整容了嗎

  胡冰卿個人資料

  胡冰卿,1992年1月25日出生於上海,中國內地女演員,畢業於復旦大學上海視覺藝術學院表演系。

  在2012年飾演李靜以倡導國民新女性為主題的微電影《美》進入演藝圈,之後在國內首部消防題材青春勵志劇《火線英雄》飾演了姜小妹;2013年參演電視劇《微時代》和《騰空的日子》;2014年先後接拍《女醫·明妃傳》和《秦時明月》。

  胡冰卿老公是誰

  自《旋風少女》播出之後,胡冰卿和華漢的傳聞就一直傳個不停。難道,胡冰卿的老公真的是網友爆料的萬達電商CEO華漢嗎?

胡冰卿個人資料 胡冰卿整容了嗎

  華漢個人資料

  華漢,1989年5月20日出生於浙江,中國內地企業家,小學三年級學歷,萬達電商CEO,上海詩冪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北京辦事處總裁。網上是這麼傳的,到底是不是這樣的又有誰知道呢?不過人家華漢也不差,雖然學歷低了一點,那又怎樣呢?人家照樣在商業界混的這麼棒,以他現在的地位還有很多的清華北大學歷的都不及他呢,以他的這種成就完全是配得上胡冰卿,不過愛情這個世界裡又有誰配得上誰呢?現在都是21世紀了,只要兩個人情投意合就可以了。

  胡冰卿整容了嗎

  網上走紅一組90後新人女演員的照片,鄰家少女的清純神態,側臉神似當年的林依晨。這位有些神似林依晨的女孩叫胡冰卿,畢業於復旦大學上海視覺藝術學院表演系。出道短短兩年,便以獨特的氣質和清澈的感覺征服了觀眾,接連出演大型古裝巨制《女醫·明妃傳》和《秦時明月》的主要角色,星途一路坦蕩。

  據悉,92年出生的胡冰卿是唐人力捧的小花旦,畢業於上海視覺藝術學院表演系,2012年因參演電視劇《美》而進入演藝圈,而其形象清純素淨像極了當年的董潔和劉詩詩,2014年先後接拍《女醫·明妃傳》和《秦時明月》,如今由他主演的電視劇在《湖南衛視》熱播,其潛力也是不容小觑。

  胡冰卿曾在她的個人微博上曬出她的童年照,與她現在的劇照對比,我們一眼就能發現她的發際線變化最大,但修剪發際線的頭發並不算整容。胡冰卿在2012與2015年的劇照,3年間,她的妝容變化挺大,樣子卻變化不大,並非傳聞中的整容。

  網友說胡冰卿整容,還整到撞臉林依晨與董潔。事實上,她們三人的樣貌、氣質相差很大。胡冰卿以前鼻子較大較扁,現在卻小巧了許多,不少人認為她去墊了鼻子。不過,認真看的話,她的鼻子變化不大,或許是拍攝角度的原因令人們誤以為她的樣子有變。

相關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