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自體隆胸 波霸夢觸手可及

自體隆胸 波霸夢觸手可及

  自體脂肪注射隆胸,即在局部脂肪堆積的部位(腹部、腰部、腿部等)抽取脂肪,注入到乳房內。這種隆胸術可是一箭雙雕,不僅讓你的胸部瞬間變大,而且還能讓你的贅肉消失不見。減肥豐胸一起來!

  自體脂肪隆胸適應人群

  1、天發育不完全,就是人們所說的小胸者。

  2、由於胸部手術,乳腺切除的患者。

  3、由於意外傷害造成乳房的不完美者。

  4、生育之後出現乳房萎縮的患者。

  5、乳房不完美者,如乳房有輕度的下垂及兩側不對稱。

  如果想要進一步了解自體脂肪豐胸,就要先知道吸脂術,因為豐胸之前是身體的其他部分多余的脂肪吸出來。據專家介紹,吸脂的部位一般會選腰腹部、後背、大腿、臀部、上臂等,5毫米的刀口會放在隱蔽處。脂肪注射隆胸注入的是活的脂肪細胞,因此脂肪細胞的吸取和處理過程很重要,目前吸脂均用腫脹麻醉技術,包括腫脹液的配制、吸管的選擇、負壓的調節、清洗液溫度的控制,以保證脂肪細胞的活性。

  需要注意的是,吸脂的過程也存在危險因素,比如超大劑量多部位同時吸脂、患者患有潛在疾病、術者對該技術未完全掌握、對醫療意外無相應的搶救措施和技術支持等。因而,保證吸脂安全有五個要素,第一,手術醫生的經驗、技巧等因素。第二,有經驗麻醉師。第三,正規的機構及設備。第四個,良好的團隊。第五,健康合適的患者。

  自體隆胸的手術全過程

  手術之前需要麻醉,一般采取局麻或者是全麻下進行、局麻時患者清醒的狀態下進行,注射麻藥及吸脂和注射時會有疼痛,全麻手術過程患者比較舒服,有條件盡量采用全麻。將由生理鹽水和碳酸氫鈉等配制的腫脹液注射到要抽取脂肪的部位,讓局部腫脹發白,用2~3MM直徑的抽吸針抽吸出帶脂肪及真皮血液的混合物,經過處理,使得到純淨的脂肪顆粒。

  計算好左右側注射量後,在雙側乳房外例用直徑2咖注射針,將抽吸的顆粒脂肪注射到乳房腺體的深面、胸大肌表面。一般1次注射量為每側30~150ml,局部按摩使脂肪分布均勻,達到理想的塑形。根據患者的要求大小,一般注射1~2次,每次相隔3個月,能達到所有要求的形態、最大每例可增加300ml的,通常120~220ml。

  自體隆胸注意事項

  應盡可能避免在月經期進行。術前應洗澡,清潔皮膚。手術之前要有充足的心理准備。半個月之內無口服阿司匹林及抗凝血藥物史。手術區域及脂肪抽吸區)無感染。如果是乳癌手術的患者,必須要在手術後的3年以上,並且腫瘤沒有復發及轉移的傾向。術後3天輸液,保持敷料干燥。術後1周內盡可能按摩乳房這對消腫十分有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