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明星整形 >> 美媒曝金·卡戴珊整形成瘾 家人為其擔憂

美媒曝金·卡戴珊整形成瘾 家人為其擔憂

  為了保住卡戴珊家族的聲譽,美國名媛金·卡戴珊的妹妹科勒·卡戴珊可沒少費心思。在得知姐姐和現任男友訂婚之後,科勒更是對姐姐放心不下,據美國知名雜志《OK》稱,科勒擔心姐姐依然戒不了整形手術的瘾。

  據了解,金·卡戴珊是在去年5月份接受現任男友——美國說唱歌手坎耶·韋斯特的求婚。事實上,兩人的第一個孩子已經在2013年的時候出生,但那時兩人才訂婚一個月,至於兩個人的婚期,卡戴珊並沒有向媒體透露。

  對於姐姐即將來臨的第三次婚姻,妹妹科勒·卡戴珊表示有點擔心:“她(金·卡戴珊)太愛整形手術了,雖然整形手術讓她變得更漂亮,但長此以往,整形手術會毀了我姐姐。從各個方面,我希望姐姐能明白我們的擔心。”

美媒曝金·卡戴珊整形成瘾 家人為其擔憂

  事實上,科勒的擔憂並不是沒有道理的,在鼻整形和隆胸等整形手術的傳聞上,卡戴珊並沒有表示承認,更對媒體們的猜測不屑一顧。對於這樣的做法,很多人認為這是卡戴珊因為整形手術做得太多,而懶得應對媒體。

  那麼,卡戴珊有沒有打算就此停住做整形手術呢?各個雜志都在猜測,相信,只有卡戴珊在跟現任男友完婚之後真相才能大白。

相關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