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明星整形 >> 美人制造何須整容 揭秘楊蓉蘇青美肌術

美人制造何須整容 揭秘楊蓉蘇青美肌術

  熱播劇《美人制造》雖然是虛構的故事,但是劇中美人們的肌膚都是白皙無瑕。不同單元出場的每一個女演員,都深深吸引著觀眾的目光,勻淨水潤的美肌更是惹人羨慕!一起來看看楊蓉蘇青美肌是如何“制造”出來的吧!

  楊蓉

  楊蓉這次在《美人制造》中擔綱女主一角,飾演的是歌舞坊老板娘,除了精通歌藝,美麗的容顏更是必不可少,精致的妝容,配上華麗的古裝,十分搶鏡!楊蓉飾演了許多古裝劇,憑借精湛的演技,獲得觀眾的喜愛。無論是清純可愛,還是高貴冷艷,楊蓉的演繹都十分出彩,加上白皙的臉蛋上細膩光澤的肌膚,怎能不討人喜愛!

  美肌術:

  楊蓉的護膚秘笈是清潔要徹底。作為演員,常常忙著拍戲,每天都要化妝,古裝的妝容也是很濃,化妝品對皮膚是有一定的傷害的,所以她認為徹底清潔十分重要,無論工作多晚,她也一定要給肌膚徹底的清潔才休息。如果不做好肌膚清潔工作,不僅會出現肌膚暗淡,還會讓肌膚提前衰老,很多明星卸完妝後肌膚年齡都比實際大,其實就是清潔工作沒有做好。

  蘇青

  蘇青在電視劇《美人制造》中飾演的是一個單元故事的女主角,事業上成功的女性,美貌智慧並重。蘇青作為新生代花旦,古裝裝扮更是出眾樣貌和清純氣質集一身,更是被譽為“古典美人”,剛出道時,蘇青就是因高挑身材、美麗容顏而成為廣告界寵兒,轉向演員發展,演技也是得到肯定,加上水潤細致的嬌嫩肌膚,非常動人

  美肌術:

  由於經常外出拍戲,有時候工作要熬夜通宵,臉上也會長痘痘,提到祛痘方法,蘇青建議,祛痘的第一步是清潔,洗臉水盡量使用溫水或冷水,要避免使用太刺激的潔面皂,要使用溫和的洗面奶,以免油脂被沖掉太多。她使用的祛痘套裝是天然成分的,溫和而不刺激皮膚。

  劉忻

  劉忻在《美人制造》中飾演一個來自樓蘭的職業美容師,造型上簡單靓麗的古裝,配上精致的五官,十分引人注目。作為歌手出道的她,一直有為影視作品演唱歌曲,這次出現在熒屏上,相信很多觀眾粉絲都充滿期待。劉忻造型多變,舞台魅力強,無論是長發亦或是短發,都能巧妙駕馭,加上小v臉上紅潤白皙的嬌嫩肌膚,奪人眼球!

  美肌術:

  劉忻喜歡通過減壓來舒緩肌膚,同時減輕疲勞讓肌膚得到休息。她的做法是用化妝水將化妝棉完全浸濕,放進冰箱涼取出後,用它輕拍臉部發紅、發燙的部位降溫時間越長越好。同時她表示還會盡量避免各種不良刺激,尤其是不要使用成分不明等產品,因為不良的美容習慣是造成皮膚敏感主要原因之一,而經常發生過敏現象和用藥也會加速皮膚老化的發生。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