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增添秀發光彩的幾個魅力要點

增添秀發光彩的幾個魅力要點

  秀發增添光彩幾個魅力要點包括大量喝水、給秀發添些顏色、去美發廳請美發師處理、堅持鍛煉、仔細選擇食物,多吃新鮮的水果和蔬菜、新鮮魚類等、正確選擇護發產品、正確吹干頭發。

  ·大量喝水

  每天至少喝1升水幫助促進體內新陳代謝,從而也能讓秀發感受到水的滋潤。

  ·給秀發添些顏色

  給秀發加染些彩條吧。這樣既可以增加光彩,還保留了發的本色;如果不知道加染什麼顏色,可以到美發廳咨詢;一般來說,鮮艷的水果色彩是一種選擇。

  ·美發沙龍

  緊急情況下,可以去美發廳請美發師處理;美發師不僅可以美發,還可以對你頭發進行養護,他會用按摩的方式刺激頭皮、發根,促使秀發生成。

增添秀發光彩的幾個魅力要點

  ·堅持鍛煉

  堅持每周3次,每次20分鐘的運動鍛煉;如果不喜歡激烈的運動方式,可以試試下班時提前幾站下公共汽車,走路鍛煉;或者參加瑜伽功訓練班。生命都在於運動,何況頭發。

  ·仔細選擇食物

  常吃垃圾食品一定會影響頭發的生長,想要秀發光彩應多吃新鮮的水果和蔬菜、新鮮魚類等。

  ·正確吹干頭發

  用吹風機吹干頭發時,多花一點時間會使最後的發式看起來更加亮麗。對頭發要有耐心,才能使頭發表面一層更為平順、光澤。當然如果把滾筒式發梳安裝在吹風機上,效果會更好。

  ·正確選擇護發產品

  正確選擇護發產品是關鍵。包裝說明含有上光劑的產品應為首選。除了香波和護發素之外,定型產品也會令秀發增光出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