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激光脫腋毛 解除抬手尴尬

激光脫腋毛 解除抬手尴尬

  激光脫毛利用了激光的“選擇性光熱效應”,用調解到特定波長的激光穿過表皮,直接照射毛囊。毛囊、毛干的黑色素選擇性地吸收光能,由此產生的熱效應使毛囊壞死,毛發便不再生長。從而永久的去除腋毛。激光去除腋毛過程中,有可能會有短暫的疼痛,但這個疼痛一般不是很嚴重,一般情況下,不需要麻醉都可以忍受。有人皮膚對光很敏感,可能會出現色素沉著,但配合醫生治療,一般也會很快消失的。

激光脫腋毛 解除抬手尴尬

  激光去腋毛優勢:

  1、激光去除腋毛時間短、術後可以進行日常活動和體育鍛煉,無需特別的護理。

  2、有效去除不同顏色和質地的毛發。

  3、痛苦小、效果持久、對表皮無損傷,可有效祛除身體任何部位,如面部、腋下、背部、上肢、腿部和比基尼線等不論任何深度的毛發。

  另外,激光脫毛能有效祛除腋毛問題!但是,必須選擇正規醫院才能保證術後質量。而北京美萊美容醫院就是你最好的選擇!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