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安全脫毛也需具體部位具體分析

安全脫毛也需具體部位具體分析

安全脫毛也需具體部位具體分析

  一、唇周部位脫毛

  征狀簡述:許多女孩嘴唇周圍汗毛濃密,常被別人笑話“長胡子”,用剃毛刀越刮卻越嚴重。

  方法建議:唇毛就是比較難脫除的一種毛發。針對細軟毛發不易脫除的現象,全新的冰點脫毛激光對脈寬、光斑面積等設備參數進行全面升級,即便是細軟毛發也能一一去除。

  溫馨提示:唇毛一定不要用剃刀刮,這樣會像胡須那樣越長越粗,越長越硬。一般來說,毛發的深淺會影響激光脫毛的效果,細軟、顏色較淺的絨毛較難去除。

  二、腋下脫毛

  征狀簡述:每到夏天黑黑的腋毛讓夏裝的美麗總是大打折扣,而忍痛用鑷子拔掉,不僅會遭受疼痛折磨,而且常會擔心造成汗腺損害。

  方法建議:針對這一部位體毛,冰點脫毛的特定強脈沖光可穿透表皮達到毛囊根部,使汗毛根溫度迅速提高,汗毛根受熱凝固,但又不影響汗腺分泌,從而達到脫毛的目的。

  三、私密部位脫毛

  征狀簡述:一到夏天,很多女星想要穿著比基尼到沙灘上曬太陽。但由於比基尼以性感為重,遮蓋的皮膚很有限,而很多女性的體毛又寬又重,把體毛露在外面實在尴尬。

  方法建議:比基尼線遮蓋私密部位,由於膚色較深,所以對光的吸收很敏感。而全新的冰點脫毛技術在脫毛時采用大光斑激光,從而降低了皮膚表面感受的壓力,降低了求美者的痛苦,較為適用。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