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發健康經驗 >> 護發小食譜,美麗秀發吃出來

護發小食譜,美麗秀發吃出來

概 述

為了讓自己的頭發常保持光滑柔順的狀態,我一直都致力於頭發的保養。我以前都會用發膜或自制護發油來護理頭發,最近看到各種養生學說,覺得頭發保養應該從源頭護起,內調的話效果會更好。像這種護發食譜,都是對頭發很有好處的食物,讓你在享受美味的過程中就能輕松護發。

護發小食譜,美麗秀發吃出來

步驟/方法:

1首先准備金針菇20g、生菜葉2片、玉米粒20g。

第1步

2把金針菇和生菜洗干淨,生菜鋪在盤子裡,金針菇放進開水中漂5秒鐘後放在生菜葉上。玉米粒用搾汁機搾成汁狀,再淋在金針菇上。

第2步

3這樣一道美味的護發小餐點就完成了。如果沒有搾汁機的話,可以用外面賣的玉米沙拉來代替玉米汁,味道還會更可口噢。

4因為金針菇和生菜中含有豐富的維E,可以抑制頭皮泛油,滋潤發梢。加上玉米種植物蛋白含量較高,具有良好的潤發作用。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