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其他整形 >> 酒窩再造是怎麼回事?

酒窩再造是怎麼回事?

  酒窩,可以增加面部的表情,女性笑的時候,臉上呈現出一對酒窩,樣子更為甜美。酒窩成型術有幾種方法?

  1.酒窩成型術之縫扎法 又稱縫線法,直接在頰面酒窩的位置上,用絲線縫扎使肌肉和真皮相連形成陷窩。縫扎法簡單易行,不做手術切口,但效果不肯定,成型後的酒窩易消失。

  2.酒窩成型術之導入法:更為簡便快捷,一對酒窩通常只要幾分鐘即可完成,但遠期效果不肯定。

  3.酒窩成型術之切開法:是在口腔內的頰粘膜上,作長2厘米的豎切口,分離粘膜和肌肉,剪除少量的肌肉和脂肪組織,在切口內將部分肌肉和真皮縫合一針,使相應的皮膚上形成一淺凹,再縫合粘膜。這種手術操作復雜,但效果肯定,是最常采用的方法。

  一般來說,酒窩成型術後三個月,酒窩形態會變得逐漸自然,若術後雙頰無酒窩顯露,或成型後的酒窩不具美學形態特征均為失敗。酒窩雖美,但並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再造,每個人的自身條件都不一樣,想做酒窩成型術者需事先找相關醫生詳細咨詢一番。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