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發健康經驗 >> 保護秀發的小妙招

保護秀發的小妙招

概 述

我一直留的披肩長發,為了讓自己的頭發看上去光澤潤滑,所以我平常比較關注頭發保養的知識,經過日積月累,我自己整理了一些保護頭發的妙招,現在分享給大家,希望大家都能有一頭柔順的美發。

保護秀發的小妙招

步驟/方法:

1平常洗發後用護發素的時候盡量用熱毛巾捂一下,大概5分鐘左右,這樣就能讓護發營養成分更好的被頭發吸收,到時候頭發干了就會比平常更順滑。

2洗完頭發後用寬大的平頭發刷邊梳齊邊晾干。最好用吹風機吹干,以免潮濕的頭皮容易滋長頭皮屑。等頭發快干也快平順的時候,再噴點潤發乳,加強保養。

第2步

3如果晚上睡覺擔心睡姿不好,會破壞精心整理的發型的話,就可以像我一樣在枕頭上鋪一層真絲面或緞子面的枕巾,這樣就不用擔心頭發被枕頭掛住從而破壞發型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