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其他 >> 睡前這樣做,痘痘毒素遠離你!

睡前這樣做,痘痘毒素遠離你!

  1、不要吃得太飽

  晚餐時若是吃得太飽,將導致睡覺時血液集中在胃部,使臉部血液量減少,影響膚色。因此,晚餐要盡量清淡,最好不要喝酒。

  2、每晚做二次清潔

  每天睡前,在使用卸妝水卸妝之後還需要進行二次清潔,因為一次清潔很難將化妝品的殘留物全部清理干淨。此外,如果你有潔面後繼續面對電腦工作或者看視頻的習慣,那麼,在睡前記得用清水再次潔面,如此可避免一部分的電腦輻射對皮膚的傷害。

睡前這樣做,痘痘毒素遠離你!

  3、做好基礎保濕工作

  秋天肌膚難免干燥,因此想要皮膚水當當,就需要做好保濕工作。潔面後,將浸過熱水的毛巾熱敷在臉上,可以促進臉部的血液循環,加速新陳代謝,同時也為之後的補水保濕做好“准備”。之後,再塗抹一層補水鎖水效果較好的保濕霜,輕松做水潤美人!

  4、別忘記抹眼霜

  眼周的肌膚比臉部其他位置的肌膚更加敏感細膩,因此除去常規的睡前護膚工作之外,也別忘記塗抹眼霜。一般而言,綠豆大小的用量即可。

  5、做簡單的睡前運動

  簡單的睡前運動,譬如基本的瑜伽動作或者仰臥起坐等,不光可以減肥,還可以幫助入睡,而睡眠對於皮膚有多重要就無需贅述啦!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