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粉刺和痤瘡問答 >> 這樣長痘正常嗎

這樣長痘正常嗎

這樣長痘正常嗎

男 | 26個月

健康咨詢描述: 臉的下颌稜線位置實然長的非常多的痘痘,在同個位置也有很多小白點;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1.1個月前看過醫生,他說是腸胃不好造成的,還有說我血熱,並包了5包中藥給我,現在下颌稜線的小白點已消失,但痘痘還是很多,有的化濃了,不敢去擠。
2.我用了百多邦,但是擦後很癢,就沒用了。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1.聽說吃蛇肉能去痘,能涼血?
2.用百多邦,擦後很癢,是不是過敏,還能用嗎?
3.如果以上都不行,有沒有什麼其它藥物治療?


圖片涉及用戶隱私,只有用戶本人才能看到。

      病情分析:
      個人認為,形成疤痕是很可能的,至少會形成色素沉著。中藥能調理人體機能,但能達到完全恢復皮膚的藥物目前還沒有出現。蛇肉性涼,但性淫邪,並不適合青春期男性食用,百多邦是抗生素,面部痘痘一般是厭氧桿菌或者真菌造成,百多邦沒用。
      指導意見:
      沒有很有效或者很好的藥物可以治療青春痘。建議平時日常保持干淨,保持心情愉悅,注意休息。

患者追問:

荊介 苦參 牛蒡子 赤藥 金銀花各15G 蒼術 知母各10G 甘草7.5G 防風 蟬殼各5G 胡麻仁2.5G用4碗水煎成1碗溫服5日謝謝你,回答,我還想用以上中藥調理,有效果嗎?還有最近感覺臉很癢,一直想去抓!

醫生回答:

中藥效果不明顯,建議多喝水。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