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其他 >> 快速祛痘幾大步驟

快速祛痘幾大步驟

  1.冰敷來減少炎症反應。用一塊薄薄的、潔淨的布包一些冰塊,直接敷在長粉刺的中央,但不要用力壓皮膚。假如你太用力,痘痘會決裂,會變得更紅,還會傳達細菌。

  低溫能減少部分血液循壞,從而緩解患處的紅腫。許多運動員都會運用冰凍療法(冰浴、局部冰敷等等)來醫治創傷惹起的炎症。

  2.用眼藥水。眼藥水中含有鹽酸四氫唑啉,可以減少發紅的現象(平日是指眼睛發紅)。

  在棉簽上滴一小滴眼藥水,塗在痘痘上。

  或許,把一根棉簽放在眼藥水外面泡一整夜,把它冰起來,然後塗在痘痘上。低溫會控制炎症反應,眼藥水裡的鹽酸四氫唑啉可以去除紅腫。

  假如把它弄得滿臉多是,能夠會更糟。只需塗在起痘痘的中央就好。不要常常運用這個辦法,由於會有一些反作用。

  3.塗阿司匹林。阿司匹林裡含有水楊酸,許多磨砂膏或許藥膏裡都用到水楊酸來醫治痤瘡。它會克制一種酶的活性,從而控制炎症反響。

  把阿司匹林藥片搗碎,加一點水調成糊狀。用棉簽塗在痘痘上,等它干了今後用水洗失落。這個辦法不是立即有效,然則可以減少紅腫。

  4.在痘痘上抹一點牙膏。牙膏裡面經常含有硅酸,可以讓痘痘枯燥。零食包裝裡面的小白袋子裝得就是硅酸,比方牛肉干外面,它是一種枯燥劑,能減緩食物糜爛。

  不要用含有薄荷或許氟化物的牙膏。這些會讓痘痘更嚴重。

  5.用一點檸檬汁。檸檬汁裡面的檸檬酸有抗菌感化。而且研究標明檸檬酸裡含有自然美白成分,可以消紅腫。臨睡前,從檸檬裡擠一些果汁出來,用棉球蘸著塗在痘痘上。

  檸檬汁可以“亮白肌膚”。然則要堅持使用才有效果,可以淡化色素。假如你只是偶爾用,或許在全部臉部都用,那麼一般看不出什麼後果。

  檸檬汁會影響其他祛痘藥物。和其他的家庭偏方一樣,它的後果沒經由什麼迷信研究驗證,所以要慎重運用。向你的大夫或許皮膚科醫生征詢一下,檸檬汁能不能和其余外用藥品同時使用。

  6.敷一條熱毛巾或許茶包。根本上,熱敷會讓粉刺裡的細菌或許膿液離開皮膚外表,也可以去油、去死皮和清潔皮膚。

  水溫要剛好摸起來認為燙手。一開始,皮膚會認為不舒適,過一會兒就會好了。把毛巾浸在熱水裡,或許用熱的茶包,在痘痘上靜靜敷30-60秒。

  之後徹底地洗一次臉。潔面或者許磨砂可以把熱敷後皮膚外表的細菌或油污除去掉。

  7.去藥房買祛痘的藥物。要買能“疾速起效”的,店裡的配藥師會幫助你的。

快速祛痘幾大步驟

  8.用遮瑕霜可以疾速遮蓋痘痘。有些遮瑕霜含有水楊酸,能使皮膚干爽,而且祛痘。

  綠色的遮瑕霜能遮蓋發紅的痘痘,然後還要塗一層粉或許粉底液。

  常規祛痘法

  1每天好好洗臉。早上一次,晚上一次。每次洗完都要保濕,塗一些乳膏。

  不要用力磨砂臉部,也不要運用太粗拙的絲瓜絡或許毛巾,用手就好了。洗完臉後用毛巾輕輕擦干(或許風干),不要用力擦。

  假如你曾經使用了OTC藥物和家庭偏方兩個月以上,照樣不見好轉,那麼建議你去看看皮膚科醫生。

  2.多喝水。許多醫生建議,男士天天要喝至多3公升(13杯)水,女性至多喝2.2公升(9杯)。由於“8乘8”規律很輕易記:天天喝8杯水,每杯8盎司(約227克)。

  脫水的話,我們的皮膚也會流掉水分,進而影響血液循壞,局部的營養就會增加。當你的身體缺水時,皮膚會最先做出反應。

  多喝水能協助你的肝和腎更好更快地排毒,對腸道功效也有益處。

  3.保證攝入足夠的維生素。研究表明某幾種維生素能抗炎,而且增進皮膚健康。這些維生素都能抗痘,有些能消除紅腫:

  維生素A:缺少維生素A與腸道、肺和皮膚的炎症有關。維生素A是抗氧化劑,也就是說它可以對立傷害皮膚和減速老化的自在基。富含維生素A的食物有:植物肝髒、胡蘿卜、甜馬鈴薯、菠菜、南瓜、杏和哈密瓜。

  維生素B6:維生素B6是水溶性的,會隨身體水分蒸發而流掉。也就是說你需求天天攝入貯存,最好是吃一些富含維生素B6的食物:牛肉、火雞、堅果、谷物、豆類和魚。

  維生素C:維生素C介入膠原的分解,膠原是皮膚樊籬的根本組分。維生素C也是一種抗氧化劑,同時能抵御其他致病的無害物資。研討標明它也有抗炎後果。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有:辣椒、番石榴、柑橘家族(檸檬、橙子、葡萄柚)、甘藍、花椰菜、猕猴桃和草莓。

  4.每周去角質。去角質的意思是指用磨砂或許面膜去除累積的死皮。每周去一次角質能讓皮膚更有光澤、更健康、更潔淨。

  你在附近的藥店很容易買到去角質膏,或許可以自制。

  5.減少壓力。科學家關於壓力和痤瘡的關系還沒有研究明確,然則他們確信的是,當你壓力大時,脂肪細胞的功用會掉調。脂肪會堵塞毛孔,導致痤瘡。

  鍛煉。天天走20分鐘就挺好。不要坐電梯,爬樓。自薦去遛狗。錘煉能幫你減少壓力,使皮膚變好。

  6.參與體育活動。不是只要運動員會參與體育活動,每一個人都會有合適的運動。最主要的是你認為很有趣,也耗費了熱量,而且很好地釋放了壓力。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