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毛發整形 >> 眉型不正 這樣矯正

眉型不正 這樣矯正


  眉型不正的表現以及手術方法的介紹:

  症狀一:眉間距離過寬

  方法:多屬於先天畸形,可通過整容術將眉毛向中間推進。手術3個月以後瘢痕會逐漸消失。

  症狀:二眉位不正

  方法:因為外傷和老年性眉毛下垂,可使眉毛發生移位或部分缺損。老年性眉毛下垂,如果是因為前額皮膚松馳引起的,最好的辦法是采取額颞部皮膚提緊術來矯正。當沒有這種必要時,也可用局部切除提高法來修正眉毛,或眉周圍部位受到外傷後,因顏痕攣縮會使部分眉毛發生向上或向下的移位。但不論什麼樣的移位,都可以采用“Z”成形術加以糾正。

  症狀三:因面部燒傷及外傷等原因造成眉毛部分或全部缺損

  方法:如果一側眉毛缺損,且在其全長的1/3以內時,可以將該眉毛重新調整來彌補缺損。

  症狀四:眉畸形

  方法:眉畸形的形成多由於局部皮膚軟組織外傷裂開後,早期縫合不當,未能將創緣對接整齊;或沒有進行精細的縫合修復,使眉毛在錯位的情況下愈合所致。亦偶見於麻風局限性脫發,梅毒等疾病。眉畸形的修復可重新按照原愈合創痕切開,經剝離復位和調整後准確對位縫合。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