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粉刺和痤瘡問答 >> 經常脖子和屁股上長這樣的痘痘

經常脖子和屁股上長這樣的痘痘

經常脖子和屁股上長這樣的痘痘

女 | 31歲

健康咨詢描述: 經常脖子和屁股上長這樣的痘痘,每次都是用手擠破然後過幾天就好了,可是會留下棕深色的印子,是什麼原因呢?肝火旺盛還是內熱的原因呢?還有經常口腔潰瘍,平時飲食基本清淡為主,經常吃水果的,也有吃維生素C可是好像沒啥用,這樣的情況吃什麼藥管用啊??

想得到的幫助: 經常脖子和屁股上長這樣的痘痘,每次都是用手擠破然後過幾天就好了,可是會留下棕深色的印子,是什麼原因呢?肝火旺盛還是內熱的原因呢?還有經常口腔潰瘍,平時飲食基本清淡為主,經常吃水果的,也有吃維生素C可是好像沒啥用,這樣的情況吃什麼藥管用啊??


圖片涉及用戶隱私,只有用戶本人才能看到。

      病情分析:
      您的這種皮膚表現考慮是毛囊炎,是一種毛囊淺表或深部的感染。毛發的牽拉、摩擦、搔抓引起的損傷,皮膚的浸漬是引起毛囊炎的誘因。
      指導意見:
      平時飲食以清淡為主,少吃辛辣刺激油膩的東西。多吃蔬菜和水果。不要熬夜生活要有規律,養成良好的生活作息習慣。不要喝酒。建議你口服清熱解毒的藥物清熱散結膠囊和二丁顆粒,外塗百多邦軟膏,就可以慢慢消退的。不可任意擠壓排膿,以免炎症擴散加重疾病遺留疤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