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化妝和化妝品 >> PP霜的使用方法?

PP霜的使用方法?

概 述

PP霜是一種皮膚清潔面膜。能有效祛除皮膚裡的髒東西,對黑頭,青春痘有很好的除祛作用。下面就為大家介紹幾種PP霜使用的注意事項。

PP霜的使用方法?

步驟/方法:

1使用PP霜要清潔皮膚。在使用PP霜之前要保證皮膚的干淨,要使用爽膚水潤濕皮膚,然後再使用PP霜。

2保證使用時間。PP霜不同於其他的面膜產品,只需要敷面十幾分鐘就能達到效果。使用PP霜要保證使用一個小時以上,最好兩個小時。這樣才能充分產生效果。

3使用後要用刮板刮去多余的PP霜,然後再用洗面奶洗去。PP霜裡還有羊毛脂,不容易洗去。所以要用刮板刮去大部分的PP霜。然後用粉刺針挑破黑頭粉刺的地方,把髒東西擠出。最後要注意收縮毛孔。

注意事項:

PP霜的使用要保證皮膚的清潔,使用時間要在一個小時以上,使用後不要直接清洗,需要用刮板刮去多余的面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