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粉刺和痤瘡問答 >> 這樣會感染颚口線蟲病嗎?

這樣會感染颚口線蟲病嗎?

這樣會感染颚口線蟲病嗎?

男 | 30歲

健康咨詢描述: 幾個月前與一村民發生肢體沖突,不慎被他一巴掌打在嘴角。隨後沒有洗臉,也沒有想問漱口,而是直接吃午飯,中飯,直到晚上回家洗了個臉再睡覺。直到前幾天,我才發現那人是個賣鳝魚的(也捉蛇賣),那天經過他家門口時看見他正在殺鳝魚。現在想想,真不知那天有沒有颚口線蟲或者曼氏裂頭蚴從嘴角進入體內。近幾個月有幾段時間腹部肌肉莫名痛(手一碰就痛,不碰也會突然一下跳痛),絕對與運動無關,不知是不是曼氏裂頭蚴或者颚口線蟲作祟

想得到的幫助: 我這情況會不會感染曼氏裂頭蚴和颚口線蟲嗎?

      病情分析:
      您好,從你的描述來看,這個擔心是多余的,首先,對方當時不一定正在殺魚的,再者,當時你沒有受傷出血,這樣也不利於病原體入侵感染的。
      指導意見:
      其三,就算有你所述的病原體,當時只是體表的接觸,是不會通過消化道進入胃腸道內感染的,你的症狀可能只是一般的腸炎,服用點腸炎寧就行了,這個不是上述的寄生蟲感染的症狀的,這個就不要亂想了哦。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