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紋繡美容 >> 設計眉型與繡眉

設計眉型與繡眉

  眉毛代表了人的情感,俗話說"眉目傳情",一颦一笑表現出了人的內心世界。而且眉毛的高低、長短可以使人的面型得以改善,可見眉毛在人的面部有極其重要的位置。 

       在設計眉形時要注意眉毛的三個特性即時代性、個性化、對稱性。
       
       每個時代都有不同的眉毛流行趨勢,目前較流行的是高挑的眉形。但並不是說眉峰高,眉毛就高。眉峰的位置應在眉毛肌的最高處而不可以脫離眉毛肌,如高過眉毛肌就顯得不自然。眉毛形狀是否高挑關鍵在於眉峰下面的眉心,眉心向上高挑,整體眉毛看起來就高挑起來了。
       
       由於每個人的性格不同,所以設計眉形也不應雷同。通常外向型性格的人喜好起眉峰,而內向型的人則喜歡線條柔和一些。
       
       一對眉毛不僅要舒展、流暢,還要講求對稱性。我們可以用"一分鐘摸骨"的方法即可設計一對相互對稱的眉毛(詳見DAVID老師的《繡繪真經》影碟),這樣的眉毛活動起來才更有韻味。
       
       設計好眉形後塗穩定劑(麻藥),達到麻醉的最佳效果需要1-3分鐘的時間,我們可以利用這個間隙進行配色。要想調配出最適合每個客人的眉色,需根據其血液的顏色調配色料。一般我們是看客人腕部最中間的一根血管:血管呈紫色、藍色者,對色料中的暖色吸收會多一些,可用三份深咖啡加一份黑色調配;血管呈綠色者,吸收色料中冷色比較多,可單用深咖啡色或用3份中咖啡加一份黑色調配。
       
       繡眉時要按照眉毛的生長方向來繡,這樣繡出來的眉毛與真正生長的眉毛結合在一起方回難辨真假。
       
       上眉框除眉峰處外,都用全導針來繡;眉峰處是一個較細微的弧度,所以我們用點針來繡;眉頭部位的眉毛是向上生長的,為制造出由重到輕、有眉根到眉梢的效果,我們用後導針來處理;在眉的前三分之一處,眉毛開始向下生長,從這裡開始,我們用旋轉針作出一絲絲由上至下的弧形浮突線條。
       
       一般,繡一條眉毛要分兩大步驟。第一步驟是繡出上眉框及眉頭、眉中、眉尾出的輪廓線條,以確定眉毛的寬度,第二步驟是擦去浮在皮膚上面的顏色後在填補空白處的幼細線條。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