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化妝和化妝品 >> 怎麼練習畫眉型呢?如何畫出好看的眉毛?

怎麼練習畫眉型呢?如何畫出好看的眉毛?

概 述

從古到今,眉毛的形狀都能表現出一個人的個性,如微揚的眉毛表現這個人的潇灑,微彎的眉毛表現這個人的溫潤。眉毛的粗細大小也能盡顯個性,如濃眉大眼就能看出這個人的豪邁性格。眉形對於女生的整體儀容儀表來說至關重要,什麼樣的眉毛什麼樣的氣場。但是對於化妝新手來說,要畫好一個美麗的妝容是有很多東西需要學習和練習的,也有不少的技巧是需要掌握的,今天就為大家介紹的怎麼練習畫眉型呢?如何畫出好看的眉毛?

怎麼練習畫眉型呢?如何畫出好看的眉毛?

步驟/方法:

1畫眉毛看起來是很簡單的感覺,但是其中的技巧很多,根據不同臉型有不同的眉毛畫法,找到一個適合自己的畫法,可以讓你臉型看起來更好看。圓臉的女生可以通過畫眉來達到瘦臉的效果,把眉峰吊起來,讓臉型看起來更加的有稜有角,會更顯瘦。

第1步

2對於下巴比較寬或者太陽穴比較窄的女性,需要畫短一些的眉毛,並且加重眉毛。方臉女生畫眉毛不需要太長,角度不能太吊,平緩畫過眉尾略微向上揚就可以。鵝蛋臉的女生可以根據妝容選擇自己喜歡的眉毛形狀。

3原則上選擇比自己頭發淺的眉粉,而棕色眉粉適合染過顏色的頭發,而發色較黑的女生,則可以選擇褐色眉粉。以上介紹的不同臉型適合的眉毛畫法,可以輕松打造出更加時尚立體的眉形,讓自己看起來更氣質。

注意事項:

新手注意畫眉時還需要多加練習,俗話說熟能生巧,畫眉時也要選擇好適合自己的眉刷,太硬的眉刷,刷出來時顏色會不均勻,要找一只柔軟毛織的刷子,還要注意適當的用眉筆調整眉型。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