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化妝和化妝品 >> 橢圓形臉適合什麼眉型淺談不同臉型的裝扮技巧

橢圓形臉適合什麼眉型淺談不同臉型的裝扮技巧

概 述

橢圓形臉,又稱作標准臉型,中間最寬,額頭部位寬窄適中,下面既額部柔美細致,相對較窄,發際線呈弧形,橢圓形臉又可分為長、中、短三種類型,長度略大於寬度的橢圓臉,應配合密地為間,即眉尖於主體,在同一水平線上,眉型柔和,這種眉型不會改變已經是很漂亮的橢圓形臉,能更加烘托出橢圓形臉的優美,也能夠讓臉看上去更加的漂亮。

橢圓形臉適合什麼眉型淺談不同臉型的裝扮技巧

步驟/方法:

1眉頭需要畫在於鼻梁對齊的位置。找到眉頭的位置,只需要用鉛筆(眉筆)垂直放在鼻梁兩側,延伸到眉毛的地方就是了。眉弓應該從眉頭到眉尾方向的三分之二處開始畫,從中間就開始拱起的眉毛很不美觀。

第1步

2標准眉,將柳葉眉的寬度放大,不特意挑高或拋高眉峰,具有婉約的氣質。柳葉眉是在四、五○年代時流行的眉形,如柳葉般的眉毛,具有古典的風味,會有古典優雅的氣質的,適合橢圓臉。 

3.歐式眉:擁有柳葉眉的細致,但尾端微勾,具有仕女的氣質,現代眉:將標准眉加上有角度的眉峰,一字眉:寬疏間有些許雜毛,不拘小節,給人直爽的感覺,不是很適合橢圓形臉的人。

注意事項:

自然眉,是維持基本眉形,只要將雜毛略加修飾,給人自然不做作的感覺臉型與眉形,是最適合橢圓形臉的女生的,會然整個面部的輪廓看上去更加的舒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