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紋繡美容 >> 警惕!紋唇要預防起泡現象

警惕!紋唇要預防起泡現象

  紋唇手術的術後特點:紋全唇後,唇部創面較大,抵抗力下降,很容易被口腔中及外界的細菌、病毒感染,並發炎症或單純性疱疹。

警惕!紋唇要預防起泡現象

  這些疱疹多見於唇線以外邊緣,或是唇部以外的表皮上,往往是文唇第三天後開始出現。甚至有的人紋唇後7至10天創面恢復正常後開始起泡。起泡後1至2天內唇部出血、膿腫、疼痛、發熱、繼發厭氧菌感染。

  為預防和控制紋唇術後感染的發炎要好好的做好護理,以便手術能夠恢復的更好。

  紋唇後嘴邊起泡多數是由於紋唇手術後細菌感染而引起,不過一般紋唇手術後在專業醫生指導下康復可以有效的避免紋唇手術後起泡這一現象,另外在專業的醫院接受紋唇手術,醫療器械通過高溫高壓嚴格的消毒也可以積極的避免紋唇手術後感染。紋唇手術中做好注意工作可以防止起泡。

  因此,紋唇時要注意下列問題:

  1、紋唇手術使用的器械應嚴格消毒,避免造成感染及其它傳染病,術後應注意抗菌消炎,同時要減少各種刺激。

  2、唇部神經末稍及毛細血管豐富,敏感性強,故手術時需進行表面麻醉,以免疼痛時,唇部顫抖影響手術操作。

  3、此外,唇部的組織疏松,紋唇液很容易引起彌散,造成顏色的不均勻,形成斑片狀的改變,一旦出現這種情況,則難以糾正。

  4、紋唇有一定的局限性,它限制了唇部色澤的變化,且光澤性差,加上這些紋唇液中含有一定的有害原料,長久刺激,易產生不良作用,導致其它病變。

  5、紋唇應慎重選擇一個醫療設備配套,技術條件完善的醫院或美容院進行,以便紋唇手術重新塑造出一個漂亮動人的唇形。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