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光子美容 >> 光子嫩膚 >> 祛痘祛疤不留痕 彩光嫩膚還你無暇美肌

祛痘祛疤不留痕 彩光嫩膚還你無暇美肌

  痘印和痘疤是很多青春痘患者心頭永遠的痛。雖然通過一段時期的治療,臉上的青春痘已經痊愈了,但是由於太晚就醫或是之前痘痘長得太厲害,臉上本來長痘痘的地方留下了一大堆顏色深淺不一黑黑紅紅的痕跡,嚴重的甚至會有坑坑窪窪的疤痕,讓人聯想到桔子皮或者是月球表面凹洞,這就是我們俗稱的所謂“痘疤”。

  痘疤是因為感染發炎或外力擠壓所形成,往往是因為在青春痘發作時沒有得到及時適當的治療,皮膚細胞的發炎反應造成了對皮膚組織的破壞,造成了疤痕的產生。由於青春痘的種類各式各樣,所以青春痘疤的形式也有好多種,而青春痘發作時的發炎反應越嚴重,皮膚組織也破壞得越厲害;發炎的部位越深,皮膚組織被破壞得也越深,將來可能留下的痘疤也就越嚴重。

  所以說青春痘及青春痘疤是治療青春痘時需要兼顧的兩大方面,一套完善的青春痘治療方案必須是皮膚內外科合並的完整醫療,包括在病症發作時及時找尋專業的皮膚外科醫師,針對未來可能形成的痘疤作早期預防工作,對正在發作的青春痘給予有效治療,並針對已經形成的青春痘疤作外科矯正,才能盡最大可能減少痘痘對皮膚的傷害。

  那對於已經存在的痘疤,有什麼辦法可以去除痘疤呢?首先我們來認識一下痘疤的種類:

  痘疤主要可以分為色斑(即痘印)及疤痕(凹陷或凸起)兩種。其中色斑又分為紅色及黑色色斑。

  彩光嫩膚祛痘美容法。特定波長的彩光,對抑制痤瘡賴以產生的皮脂過多,殺死導致痤瘡的多種細菌,具有很強的功效,從而使新生的小痘痘及時隱退。另外,彩光還可以有效地刺激皮膚膠原蛋白的再生,使生過青春痘後留下的凹凸不平的痕跡恢復平整,再加上具有的彩光磨削作用,從而使除痘祛疤雙向作用合為一體,使對青春痘的治療更具完美。

  現在,彩光嫩膚治療痤瘡療法已經風靡日本,在日本,每月接受彩光祛痘就像我們現在每月一次的做臉一樣的稀松平常又必不可少。美女們總是有著最敏銳的時尚嗅覺,相信不久後彩光祛痘也會成為美容生活中的一部分。

三月熱文  03月01日—03月15日整形頻道閱讀排行 各國男人陰莖長度 增大有辦法 287852 泰國最美人妖私房照曝光 講述痛苦變性過程 278002 娛樂圈打假:明星整容真相調查 264551 網絡紅人王嘉韻酷似充氣娃娃真相揭秘 246444 張馨予整容前照片曝光 隆鼻又隆胸變化驚人 237115 張紫妍陪睡百次 揭韓國明星整形內幕 228963 揭大齡女星逆生長 整容後神奇“回春 216440 何潔被揭整容十多處 釋小龍微博爆粗口 197510 傳何晟銘鼻子被整壞?改善“牛鼻”妙招 187531 年終盤點:盤點2010年明星整容十宗“最” 176311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