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紋繡美容 >> 紋繡色料不可馬虎

紋繡色料不可馬虎


  紋繡色料是一種經過特制的含有營養素的蛋白質色素。紋繡色料這種溶性色素,主要成份是碳素其次是鐵銅等元素的混合物,可分為有機色料和無機色料兩種。紋繡操作時,一定要嚴格精選經無毒,無菌處理過純植物的紋繡色料,紋繡色料其有色成分均從植物中萃取的無機礦物質色料。

  紋繡色料:

  1、紋繡色料采用純天然植物提取顏料加工配制而成,它分為油質膏體、水質膏體、油質液體、水質液體。

  2、紋唇選用水質紋繡色料為好,因為唇部屬於粘膜組織,皮層下為水狀,水質色料正好吻合,不易引起並發症。

  3、紋繡色料不易使用油質膏體,因為它所含白礦油、細度不夠、易分層、味道刺鼻、金屬量成分超標。

  4、上等紋繡色料為水質,看上去很稀,它的色稠度要高,細度很高,不分層。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