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電波拉皮術肌膚年輕的秘密

電波拉皮術肌膚年輕的秘密

  作用原理:電波拉皮是通過電波高頻進入皮下組織使皮下組織的自然電阻運動產生熱能,當溫度達到攝氏六十八至七十二度零介點,膠原質產生立即性收縮的同時,刺激真皮層分泌更多的新的膠原質來填補收縮和流失的膠原質的空缺,從而再次托起皮膚的支架,恢復皮膚彈性。

  最常見用途:緊膚、治療青春痘、全身抗衰老

  治療時間:依據治療部位不同時間不同,面部約1.5小時。一次有效果。

  恢復時間:7-10天

  療程方法:先清潔治療部位,然後在臂部置放負電極、塗導電保濕凝膠,開始治療,治療後再次潔面,之後做提升手法。

  維持時間:1年以上

  副作用:有些干性衰老性皮膚初次治療後會出現皮膚萎縮現象,或者看到皮膚有輕微凹陷,因射頻電波熱能會致使皮膚流失部分水分,但膠原新生初期皮膚就會變飽滿,正常情況下第三天左右就會看到皮膚的變化。

  疼痛度:★★★★

  Tips:

  【禁忌】:三天內不要用熱水洗臉,注意防曬和保濕。瘢痕體質者禁止使用電波拉皮。

  你在看了以上的內容具體介紹以後,相信你對電波拉皮已經有了具體認識了吧?電波拉皮在除皺抗衰方面有顯著的效果,所以特別深受女性的歡迎,你可以選擇有能力的正規美容醫院,通過做電波拉皮,讓自己的肌膚緊致年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