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紋繡美容 >> 紋繡知識

紋繡知識

  紋繡美容是以人體美學為指導 ,醫學常識為基礎,運用化妝技法采用獨特的工具,將對人體無害的色料用針刺的形式植染於皮膚的表皮當中,是用水或其它物質很難溶解的,具有揉不走型、洗不退色的特點,主要用於眉毛、眼睛、嘴唇的修飾。
                                  
  紋繡不僅僅是一項技術性很強的工作 ,同時它也是一門創造美麗的藝術  ,它不僅需要技術人員有一定的審美觀點和訓練有素的化妝技巧 , 還需要有一定的醫學常識和嚴格的消毒意識。
                                  
  目前,紋繡美容技術應用主要表現在紋眉、紋眼線、紋唇等方面。其根本目的是在眉、眼、唇的基礎上,利用現代的美容手段使其形成長期不褪色的眉型、眼型、唇型,以揚長避短、修飾美化,創造出更理想的眉、眼、唇形態,以達到增強局部美感和容貌整體美。
                                  
   紋繡美容不僅適合平時工作繁忙,沒有時間化妝的人,而且也適合眉毛淺淡、稀少、短眉、斷眉、以及因紋眉失敗而洗過或切過眉毛的人。這樣的眉毛基礎經過紋繡的修飾後,在半米的距離外是看不出有紋飾過的痕跡,因此選擇一個技術到位,專業的紋繡師是非常重要的.
                                                                 
  唇部的修飾適合的人群也是非常的廣泛,特別適合於唇部輪廓不清晰,比例不協調,唇色發白,發暗,發紫,經常脫皮干燥,以及工作繁忙應酬較多和經常塗唇膏的人。另外為了避免唇膏在公共場合出現脫妝的尴尬,最好的選擇就是潤唇紋繡.
                                                               
       此外,眉毛還有開運的作用。不可否認,一個好的面相往往會給人帶來機遇,帶來財運,而眉毛則在面相學中占有重要的地位,眉型的好壞會影響個人事業發展的高度以及感情生活的順利,比方說面相學就認為眉尾短的人容易出現感情挫折。改變眉形,改變運程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