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紋繡美容 >> 激光去文刺的效果如何呢?

激光去文刺的效果如何呢?

  文刺是為了裝飾或美化身體,在皮膚內以外源性不溶性色素顆粒刺身而形成的永久性人工色素。文刺在面部有文眉、文眼線和文唇,在軀干和四肢則稱為文身,它們均屬於美容性文刺。一般想去掉這些色素,是需要到專業醫院進行激光治療的,主要利用激光在非常瞬間產生高能量,把色素顆粒打碎成非常小的顆粒,這些小顆粒最後通過機體代謝清除干淨。

  清除效果如何

  激光清除文身的效果與多種因素有關,如職業性文身一般層次深、色素含量多,含多種顏色,成分復雜,治療需8-12次,即便如此,彩色文身也不易完全去除。業余性文身層次多淺表,且多為含碳顏料,色淺,易治,一般4-6次可去除。對於比較淺淺表及色素顆粒較細、單色的文刺,一次治療即能收到顯著的效果,甚至可以完全消退。

  治療後是否留有痕跡

  專家表示,光治療,一般不會留瘢痕。但許多復雜性及專業性文身本身即對皮膚有損傷,文身清除後在皮膚上會遺留有痕跡,如皮膚質地或色澤改變,甚至形成淺表性瘢痕。還有一種特殊的文身是由外傷引起的,外傷文身的異物顆粒不僅粗大、成分復雜,而且沉積於皮膚各層,治療難度較普通文刺要大得多,通常很難完全清除,更需要多次治療,也可能留瘢痕。所有文刺治療後均應避免日曬,塗防曬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