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乳暈紋繡術讓你嬌點更誘人

乳暈紋繡術讓你嬌點更誘人

  ●韓式嬌點粉紅術

  適用各種膚質的色素沉著問題,特別針對乳暈發黑嚴重者。特點:利用韓式技法,調理乳暈受損組織,從而使乳暈從深咖啡色轉為鮮嫩潤紅,恢復為少女般粉紅性感,細膩有光澤。

乳暈紋繡術讓你嬌點更誘人

  ●炫飾乳暈嫩紅術

  利用炫飾技法,改善黑色素沉著,將色素暗啞的乳暈恢復為色澤紅潤細膩的自然形態,適合哺乳後乳暈色素沉著。

  ●乳暈——女人胸前的粉紅誘惑

  胸部的話題真是女性一輩子都討論不完的話題,現代的女性不僅關注雙峰的尺寸大小,還有另一個敏感而時尚的話題——那就是乳暈的顏色了。由以前少女時誘人的粉紅色變為深褐色,這可能和體內雌激素的變化有關。

  當然,這種顏色的變化對大多數人來說並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但對那些走在潮流尖端的時尚女性來說,這一點在別人看來不是問題的問題,對她們而言可就是影響到自身性感指數的大問題。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