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腰腹臀整形 >> 抽脂瘦腰給你完美身材

抽脂瘦腰給你完美身材

  據專家介紹,肥胖的產生是個復雜的問題。後天方面主要有不良的生活、飲食習慣(如生活不規律、不及時進餐、餓時猛進食、熬夜睡覺前吃東西、常吃高熱量食品等);吃的東西多,吸收也多,排洩出的少;吃的少,吸收的多,排洩出的更少;整天坐在辦公桌前不走動;缺乏體育鍛煉等原因。

  腰腹肥胖給人帶來很多的不便。從功能上說,生活不方便,一走動就氣喘吁吁,相當辛苦,外觀上,大腹便便影響個人形象,如女性在夏季不太敢穿裙子就是一個問題。“因此,很多人來減肥”,專家說,減肥改善肥胖者的體形,外觀好看,增加人的自信心。同時也可以改善功能,減輕身體負擔,減少心髒負荷,降低血壓,對身體健康有好處。

  極胖者需吸脂及切除部分腰腹皮膚

  現在的減肥方法有針灸治療(如穴位減肥)、中藥減肥、減肥帶減肥等,專家認為雖然現在有多種減肥方法,但腰腹肥胖這種局部肥胖,公認的較為有效的方法是抽脂減肥。

  目前吸脂除負壓吸脂外,還有電子吸脂、振蕩吸脂、超聲吸脂等。現在一些醫院使用的是超聲和負壓相結合的方法,這樣可以避免有些人通過單純負壓吸脂法脂肪吸出不太徹底的缺點。手術過程中,打上局部腫脹麻醉藥,用超聲波在腰腹來回均勻滑動十幾到二十分鐘左右,把脂肪打碎,然後在腰腹隱蔽的部位(如肚臍、腹側等)開個0.5-1厘米的小口,用負壓吸出打碎的脂肪,通過小管排出身體。手術需要時間則根據所抽脂肪量來決定,一般在1到3小時之間。

  對於非常肥胖、皮膚松弛的人,單純抽脂無法達到很好的塑形效果。針對這類人群就必須是抽脂和腹部整形相結合進行,也就是在抽脂的基礎上,切掉部分腰腹皮膚,手術創傷會比單純抽脂大,但塑形效果較好。

  心血管疾病者術前須先控制病情

  只要是局部脂肪堆積肥胖,年齡在18-60歲間,身體健康者,術前經過醫生如心電、胸透、血象、血糖、測血壓等系列檢查,各項指標達到正常水平的人都可做吸脂手術。

  脂肪抽吸手術對沒有高血壓、糖尿病、心髒病等的身體健康者更為適合。超過60歲的人血壓、血糖一般會變高,做這個手術可能有危險;血壓高、糖尿病人、心髒病人等接受正規醫院醫生檢查、治療,把原發病控制在可接受手術的范圍才能抽脂。正規醫院的醫生都會進行血壓監控,如果手術中病人血壓突然升高,手術就得停止,因此選擇施術單位應首選大醫院為佳。

  術後仍須飲食調理護身形

  一般來說,除了面部的抽脂,抽脂超過2000ml的人最好住院1-3天,因為手術過程中流失了大量的體液,住院除可補充需要的體液,醫生也可隨時觀察情況,確保安全。除了術後注意休息外,為保更佳塑形效果,醫生建議術後堅持戴彈力繃帶3個月到半年。

  有的人以為減肥能一勞永逸,其實抽脂改變的是人的體形,體重並沒有減多少,術後同樣需要飲食調理(飲食正常化,少吃高糖、高熱量的食品)及加強體育鍛煉,以保持好體形。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