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腰腹臀整形 >> 吸脂術實現你的美麗健康夢

吸脂術實現你的美麗健康夢

  抽脂術(又稱吸脂術)普遍采用濕抽法,采用快速負壓吸脂的技巧,設備和技術在不斷完善,手術痛苦越來越小,越來越安全。但抽脂畢竟是外科手術,手術都存在一定的危險。抽脂最危險的並發症是脂肪栓塞及大量出血。選擇有經驗的醫師可有效避免此風險。

  為了保險起見,求美者手術前必需進行詳細檢查。心腦血管疾病、糖尿病患者、高齡者,不適合接受抽脂手術。

  抽脂主要是針對全數沉積的深層脂肪,像小腹、腰部、臀部、大腿外側等地方的皮下脂肪。對這些地方采用抽脂的體式格局能快速瘦身。但抽脂對全身肥胖者並不適用,對體重的影響並不很大。

  由於脂肪密度很低,且抽脂前打了相當量的縮試劑,再加上術後會腫脹,所以即使抽脂5000毫升以上,術後體重也不會立即減輕。統計資料顯示:抽脂術後一、兩年間體重可減輕5-10%,約3-5公斤。

  抽脂並不像抽水那麼簡單,嘩啦啦地把脂肪全出來,脂肪抽吸量幾應根據自身情況而定,不該抽的地方不能抽,該抽多少就抽多少,不能沒有止境。現在,醫生將吸脂量控制在3000毫升以內,對體重較重的可以放寬到4000毫升,5000毫升已是保險極限。並且應由經驗豐富的整形外科專科醫師執刀、麻醉醫師麻醉並在設備完整的醫院手術,才能將風險降到最低。

  由於成年人脂肪細胞的數量已經恆定,所以抽脂術後的效果是永久性的,不會出現反彈。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