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整容健康經驗 >> 近視眼可開眼角嗎

近視眼可開眼角嗎

概 述

開眼角是很簡單的一項整形手術,屬於微整的范圍,可以給眼睛帶來很大的改變,所以被越來越人接受,不管男性還是女性,只要有需求,都可以做開眼角手術的,通過開眼角手術後,眼睑會被延長,這樣就會使整個眼睛變大,特別適合天生眼睛小的人,對於進行手術的醫療機構一定要謹慎選擇,不要因為省錢,選擇小診所,這樣會增加手術失敗的風險。

近視眼可開眼角嗎

步驟/方法:

1並不是所有人都可以開眼角,要是患有嚴重腎、心腦疾病的人是不能做開眼角手術的,還有目前有炎症、經期和孕期狀態的人是暫時不能做手術,等狀態正常了才可以進行,所以近視眼是不受影響的,是可以開眼角的。

第1步

2開眼角術後要多注意休息,不能太累,也不要熬夜,特別對於眼睛的保護是很重要的,在休養期間不要玩電子產品,不然輻射會刺激到傷口,不利於恢復,不要吃辣的、酸的重口味食物。

3開眼角術後,眼睛是很腫的,這個時候要管住自己的手,不能去碰眼睛,也不要用化妝品遮蓋眼部,如果不能接受,可以先戴墨鏡遮蓋,一般要7天左右才會消腫,不能讓水接觸到眼睛。

注意事項:

開眼角後,眼睛變美了,人也自信多了,生活和工作也會更加有動力,心情好,也不容易生病,所以不用對開眼角有什麼顧慮,只要手術成功,就沒有後遺症。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