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腰腹臀整形 >> 抽脂減肥的完美方法

抽脂減肥的完美方法

  每個人都想擁有一個纖體,尤其是女性而言,楊柳細腰的身材成了眾多人的追求,但是生活有時候並不是這麼親切,往往會給一些不注重保養的人變的有再擁有火辣身材。男人也一樣,胖了的,追求減肥,所以,減肥塑型也並非是女人的專題。

  抽脂塑形可以用這樣一段話來描述:“削平你的小腹、縮小你的臀部、纖細你的手臂、美化你的雙腿,亮出你的胸部,打造出性感受的三圍……”當然這後面的幾個詞是對於女性而言的。抽脂減肥塑型術也成了現在常進行的一項整形美容手術了,現在所使用的抽脂減肥方法上有了提高,而是在儀器上也是有了提高,比如共振吸脂法,電動吸脂法,超聲波吸脂法等,新方法有好多,手術到大型正規的機構進行,手術醫生會根據你的不同情況,選擇最合適的塑體方法。最常用的還是手動抽脂法,經較實際一些,省錢也管用。

  不過也有專家提醒廣大吸脂之後的愛美者,手術並不能給你起到一勞永逸的作用,如果進行了吸脂手術之後,覺得以後不可能再胖起來的話,哪你就錯了,放開肚子的吃喝,吃而少動,對於一些多熱量的食物得不到很好的控制,如果體重再增加到20%之後,哪就屬於反彈現像了,你可以小心了,所以,進行了吸脂手術,也要適當的控制飲食和生活中的日常鍛煉,這樣才能讓你的身材永遠曲線哪麼明顯。如果在自我控制良好的情況下,我們進地的吸脂手術是可以達到永久效果的。

  進行吸脂手術之後,有人擔心怕會留下疤痕,手術切口一般會很小,而且部位也會很隱秘,不易察覺。手術一周之內,傷口要保持清潔。然後穿1-3個月的專業束身衣,這樣是為了減少並發症的出現,同時加快皮膚收縮,讓體表平滑而有彈性。吸脂手術一個月之後可以進行一些簡單而輕微的運動。不過進行過於激烈的活動。這樣三個月之後,你的好身材就打造出來了。進行抽脂時間最好是錯過夏季進行,其它三季,你都可以進行,冬季進行的人最多。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