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腰腹臀整形 >> 吸脂瘦身應分兩步走

吸脂瘦身應分兩步走

  很多不願接受吸脂減肥進行形體雕塑的女性一直認為,吸脂減肥會對身體造成傷害或留下後遺症等,從而不敢嘗試,寧願采取節食或其它常規減肥方法來進行瘦身。吸脂減肥專家指出,這種觀點是沒有科學依據的。醫學資料顯示:脂肪中水分只占12%,肌肉中水分占了80%,因此減脂肪比減肌肉困難得多,用普通減肥方法很難減掉脂肪,而為追求好身材單純減輕體重更是不可取的。那麼,究竟如何才能有效減掉脂肪呢?

  第一步:找技術好的整形外科醫生

  由於整形醫生的技術和經驗直接關系到吸脂減肥手術的效果。比如,經驗豐富的整形醫生在進行脂肪抽吸時,會保留一定的脂肪層來確保手術後的平整和皮膚安全;為避免手術後皮膚不平整及術中損傷神經血管等問題,他們對抽吸部位的解剖層次非常熟悉,並盡可能做到像“剝洋蔥”一樣,一層一層進行抽吸,他們的操作會盡量輕巧。求美者應該做的就是想辦法尋找到一位技術好、經驗豐富的吸脂減肥醫生做手術。

  第二步:和整形醫生一起制定詳細的吸脂減肥計劃

  吸脂減肥的結果雖然是使人體某個部位的體積縮小、脂肪層變薄,但必須和身體其他部位保持協調,不是想吸多少就多少,想吸哪裡就吸哪裡。吸脂減肥前,求美者應該與整形醫生詳細交流、討論,制定全面而細致的脂肪抽吸計劃,做到“心中有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