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腰腹臀整形 >> 健康吸脂比苗條身材更重要

健康吸脂比苗條身材更重要

  2010年的春節漸漸臨近,有不少求美者都想在年終時做整形手術,趁節前恢復好身體,迎接新的一年。其中以吸脂減肥項目最為火爆,在浩浩蕩蕩的吸脂大軍中,以女性所占比重最多,其中也不乏有肚腩突起的男士,不少身材不錯的年輕姑娘也不甘落後,以致還有不少兒童也被家長帶來吸脂。

  中國醫師協會美容與整形協會會員,現北京新極點美容門診首席專家丁硯江醫生昨日在接受本站記者采訪時提到,吸脂減肥是今年的一大熱門,但吸脂卻不能同等於減肥。減肥主要是指體重的減少,旨在減少全身脂肪量,而吸脂則只是消減身體某一部位的脂肪,只有抽吸過的部位脂肪量才會減少,其他部位還跟原來一樣,以此來達到塑身的目的。

  熟悉減肥方法的人都知道,人體很多部位的脂肪堆積很難去除,比如女性的小腹、臀部及大腿等。這些部位是人體脂肪細胞含量較高的部位,相比其他部位更容易肥胖,卻難以消耗,采用吸脂手術的方法可快速有效的去除這些地方所堆積的脂肪,改善身材曲線。重要的是,由於人體脂肪細胞的數量是固定的,通過吸脂手術,將這些部位的脂肪細胞抽除之後,該處的脂肪細胞就不會再生了,自然也就不會出現反彈。

  健康吸脂是關鍵

  丁硯江醫生說,不論是抽脂還是其他減肥方法都要以身體健康為前提。身體過於肥胖的患者,應當訊問內分泌醫師及營養專家,尋求准確的減肥辦法。而且,抽脂術只是一個整形手術,只適宜於那些局部瘦削的人,如女性尤其是產後下腹部脂肪堆積、小腿和大腿局部肥大、臂部脂肪堆積等,而不適於未成年人及老年人。兒童身體發育還不完善,假設盲目抽脂,不只可致脂肪反彈,還會破壞兒童的生長周期,損傷安康。

  關於吸脂減肥有沒有量的限制,丁醫生是這樣說的:幾乎全身各處的皮下脂肪都可以中止抽脂術,如下颌、上臂、腰腹部、大小腿等,包括瘦臉。思索到身體平安,關於多部位肥胖患者,可分部位分次進行抽脂,而單次大批或巨量抽脂,風險性較高,單次吸脂 4000~5000 毫升以內是比較平安的 .

  丁醫生再三強調,為了安康,即使停止了抽脂減肥手術,還是要留意保持健康的生活習慣,保持手術成效。追求美沒有錯,也要注意分寸,切忌亂投醫。做抽脂手術,肯定要去正規的醫療機構,征求專業醫生的看法。同時,抽吸出來的脂肪還可以再次應用。比如用來填充颞部、皺紋、乳房等部位,由於是自己身體的一部分,所以可以消弭排異性,把並發症降到最低,達到最好的整形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