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腰腹臀整形 >> 吸脂術“抽出”平滑美背

吸脂術“抽出”平滑美背

  女人背部的平坦、滑爽、絲綢般的感受,這是上天給予女人的另一種特殊性感。如果背部脂肪過多的話,就辜負了上天的期望了,這個時候背部吸脂減肥術能還你一個宛如天生的美麗背部。

  背部吸脂減肥術是利用負壓吸引的原理,通過吸脂器械,將背部肥胖區域的皮下脂肪細胞吸出體外,使脂肪細胞數量大大減少,背部吸脂減肥術後,皮膚平坦,能實實在在地將脂肪細胞自皮下抽走,確實減少脂肪細胞的數目,使多余的脂肪無處可積,達到長久瘦身的目的。

  背部吸脂減肥術效果確切持久,不易反彈,是因為背部吸脂減肥術是通過手術的方法從人體內吸出大量的脂肪,從而達到減肥的效果。正常情況下背部的皮下脂肪薄而均勻,顯示出背部組織的輪廓,只有在肥胖時才表現出雍腫和過於平坦。

  背部脂肪的特點是,正後面的脂肪平坦而較緊張,與兩側腋下或季肋部交界處的脂肪松馳、堆積明顯。

  手術一般采用局部腫脹麻醉技術(簡稱腫脹技術,腫脹技術是一項麻醉效果好、抽吸量多、損傷輕、出血少、手術安全的技術),所以直接將同時含有麻醉藥和脂肪溶解液的生理鹽水注射到需要吸脂的部位,注射時要根據欲吸取脂肪的厚度來控制注射量和注射方式。背部吸脂減肥術的重點往往是在兩側面,也就是與腋下交界的部分。

  背部吸脂減肥術前,醫生會對患者進行全面的身體檢查並詢問病史,對全身重要髒器的功能進行全面評估。所以,要如實告訴醫生自己原來都有哪些疾病,以便醫生能針對性地處理,以避免發生意外。

  有吸煙嗜好的人至少在背部吸脂減肥術前2周忌煙,術後繼續忌煙2周。長期服用抗凝藥、血管擴張藥及激素類藥者,術前1—2周也要停用。手術完成後,要立即在術區用棉墊外彈力繃帶切實加壓包扎。切口瘢痕處貼敷含醋酸確炎舒松-a的膠布2~3個月。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