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腰腹臀整形 >> 腹部緊縮術小肚子年輕了

腹部緊縮術小肚子年輕了


  不論純粹的吸脂術還是腹壁整形術,都是對手術條件及施術者要求較高的手術,具有必定的風險,故受術者一定要到有條件的大醫院整形專科停止。

  作為媽咪級靓女的影視明星產後身體走樣,但經過自動減肥如今具有完滿的體態,成為某纖體產品代言人的坦言:現代媽咪真是好幸福,具有親愛生動的孩子,還可以繼續追求美麗人生,誰說生完 BB 媽咪就肯定變肥奶了

  34C 酥胸、24寸纖腰、細長白嫩的雙腿。可要知道,30 歲前的身體沒這麼周正:手臂、大腿外側有多余肌肉,胸部不及現在飽滿,連臉蛋也不引人注意。選擇准確的塑身方法讓這位影視明星一下子“灰姑娘”變“公主”氣質和性感都翻了番。

  據一項調查顯示,身體曲線是女性對自己最不滿意的項目,年齡越大的女性越希冀經過整容手術讓小腹變得平滑緊實。整形美容中心劉會省主任談談特別針對腹部小贅肉的腹壁緊縮術,俗稱小肚皮整形術。

  人體構造中,脂肪應占20%左右,假設超出了這個比例太多,人們就會陷入肥胖的攪擾。人們發胖常常是從腹部開始的凹陷的小腹會使你顯得體態臃腫,不爭氣的腰圍也隨之增大。當腹圍達到90~100cm 或腹圍與臂圍的比值大於0.85時,就到必需甩掉腹部脂肪的時分了。

  與單純的腹部吸脂術相比,小肚皮緊縮術 ( 腹壁整形術 ) 更適用於腹壁脂肪堆積的同時伴有腹壁皮膚松弛的人。小肚皮緊縮術是切除清楚松垂的下腹壁或兩側腰部的贅肉,同時對松弛的腹部深部組織中止折疊、收緊的外科手術,可在消弭腹部脂肪的同時收緊腰腹的皮膚,效果立竿見影。假設患者的腹部有手術瘢痕 ( 如剖腹產手術留下的瘢痕 ) 中止腹壁 整形手術 時可對瘢痕進行修正,可謂一舉兩得。

  這個手術需求住院停止,缺陷是術後下腹壁或腹中正中部位會遺留手術瘢痕,但因這些部位比較蔭蔽,只需施術醫生的縫合技術掌握妥當,瘢痕就不會太明顯。

  小肚皮整形術和吸脂術有何區別 ?

  腹壁整形術可在消弭腹部脂肪的同時切除過多的腹壁皮膚,長處是效果完全,缺陷是術後會有局部瘢痕,但是手術切口普通位於恥骨上方隱蔽區,可被短褲所覆蓋。而吸脂術則是使用負壓接收技術將腹壁皮下多余脂肪吸出,無瘢痕,缺陷是對腹壁皮膚松弛的患者改善不夠。

  地道局部脂肪堆積而無皮膚松弛或皮膚松弛不明顯者,可選擇地道脂肪抽吸 ; 而脂肪堆積並伴有清楚皮膚松弛的人則應選擇腹壁整形術。特殊是消耗後的女性,由於腹壁脂肪堆積比較多,皮膚比較松弛,更適宜做腹壁整形術。

  適宜做小肚皮整形術嗎 ?

  腹部皮下脂肪過厚、腹直肌松弛、腹部皮膚松弛、腹部有瘢痕,都是腹壁整形的順應症。懇求做腹壁整形的患者應當保證身體情況優良,患有不可掌握的肺源性、凝血性、心血管性和代謝性疾病的人不可行腹壁整形術。有懷孕計劃或嚴酷病理性肥胖也是腹壁整形術的相對忌諱症。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