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腰腹臀整形 >> 瘦身新潮流——聚能吸脂術

瘦身新潮流——聚能吸脂術

  在這個對女性身材美要求高的時代,瘦身始終是女性們非常關注的熱點話題,關於醫療減肥方法,你知道現在流行什麼技術嗎?

  據業內專家介紹,目前正流行於美國、意大利、瑞士、比利時、日本、韓國的聚能震波氣動吸脂術,選擇性擊破脂肪細胞同時吸出體外,並保證神經血管無損。無任何痛感,創傷極輕,恢復快,不留後遺症,避免了傳統吸脂帶來的並發症(術後疼痛、皮膚松弛、凹凸不平)。成為不少女性瘦身的首選。

  手術過程:

  1.受術者術前應約見手術醫生和麻醉師,共同確定最合適的麻醉方式是采取局部麻醉、全身麻醉或硬膜外麻醉;接受常規檢查,必要時還要做其它相關檢查。

  2.醫生根據檢查結果將決定吸脂的部位及吸脂量,在吸脂部位注射腫脹液。

  3.在吸脂部位隱蔽的位置做5mm左右的小切口,采用專用器械輔助,對吸脂部位皮下脂肪進行抽吸。

  痛苦程度:

  現在做吸脂手術可以做到全程無痛苦。目前成熟的麻醉方法可以讓受術者在手術過程中沒有任何痛苦,猶如一切在睡夢中進行,一覺醒來手術就結束了。吸脂手術後受術者最好能夠留院觀察一晚,當晚受術者並不會有很大痛苦,只是覺得包扎有些緊,吸脂的部位有些發脹。

  術後恢復和護理:

  (1)在一定時間裡必須穿用束身衣,通過壓迫止血的方式,避免產生血腫,血清腫。限制腫脹,縮短恢復期。

  (2)術後4天內需要使用抗菌素預防感染。

  (3)術後視情況休息1天到1周不等,2周內避免體育運動。手術效果一眼可見,但最終的效果需要在3個月-1年的時間才能穩定下來。

  在手術之後,遇到以下情況是正常的:

  緊脹感:術後會感覺手術部位發緊,不是很舒服但並非疼痛,一般會在術後3—4天減輕或消失。

  淤血:術後淤血是因為吸脂過薄,損傷皮下血管造成的,如果出現一般回在術後第二周開始消退。

  水腫:一般情況下水腫會出現,尤其在吸脂術後腹部會在1-3個月輕微腫脹,然後水腫將逐漸消失。

  皮膚松弛:抽脂後,皮膚出現松弛是必然的現象。不過,40歲以內的術者,皮膚本身具有良好彈性,可以慢慢自我調節與修復。隨著年齡的增長,或者過於肥胖的人,皮膚的彈性幅度減小,抽脂後最好再做一個膚壁整形(即拉皮手術),切除多余的皮膚,使皮膚變得平整。但在切除多余皮膚會留下傷口,求美者在手術前應衡量手術利弊,是皮膚松弛但無傷疤還是有傷疤但腹部皮膚無松弛好,再慎重決定。

  如果皮膚松弛情況不太明顯,可以通過吸脂術後1月後結合生物氣燃脂緊膚術治療,可望達到理想效果。而且生物氣治療對吸脂術後的恢復有相當理想的促進作用,被譽為吸脂塑身術後黃金助手。

  吸脂效果會反彈嗎?

  國內外醫學專家經過大量科學實驗驗證,一般來說,成人脂肪細胞的數量是恆定的,與生俱來的。吸脂吸出的脂肪細胞永遠不會再長了,因為采用外科方式祛除脂肪組織並不改變機體的能量代謝平衡,代謝效率不增高,因而不會發生脂肪組織的再生。而其它的藥物、針灸、按摩減肥只是縮小脂肪細胞的體積,外界作用停止了,便會出現反彈。而吸脂術是目前減肥最快捷、效果最持久的方法,通過吸脂,不單單吸出脂肪顆粒,同時刺激直皮層,使松弛的皮膚彈性纖維增生,促進皮膚的回縮,呈現身體曲線美,術後不會反彈。

  比如小腹的脂肪細胞為200個,通過非手術減肥例如節食,可以把脂肪細胞餓瘦,但仍然是200個脂肪細胞,當節食暫停的時候,餓瘦的脂肪細胞就會再次吸收脂肪,而且比原來吸收的更多,這就通常所說的反彈。而手術減肥就是把原來的200個脂肪細胞吸出來150個,減少了脂肪細胞的絕對數量。所以說吸脂手術是不會反彈的。只有病理性的肥胖可能出現反彈,因為病理性肥胖會使脂肪細胞出現異常分裂。

  吸脂對內分泌的影響

  脂肪減少後,內分泌會產生一些變化,醫學家對吸脂受術者進行了二十年的術後跟蹤觀察,吸脂受術者與年齡、肥胖程度相仿的普通人群相比,高血壓、冠心病、乳腺癌、胰腺癌等的發病率降低了許多,可見正確的吸脂對內分泌和預防疾病都是有好處。

  聚能震波氣動吸脂引領吸脂瘦身新選擇

  所以,聚能震波氣動吸脂技術已成為當今歐美醫學整形首選的吸脂技術,在中國也經過臨床21世紀首選的形體雕塑技術,將引領吸脂瘦身的新潮流。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