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腰腹臀整形 >> 春季減肥瘦身大攻略

春季減肥瘦身大攻略

  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一天之計在於晨。減肥瘦身也是如此。三月,春光明媚,天氣漸漸暖和起來,人的食欲下降,加上晝長夜短,人體的能量消耗會多。這時是瘦身的黃金時期,尋找合適的方法,塑造曼妙的身姿成為美眉們的當下之急,為在夏天展示自己的魔鬼身材而沖刺。

  攻略一:InchbyInch——讓懶人躺著瘦身

  很多美眉在選擇瘦身的方法時,不是運動就是節食。一些無法堅持和忍受不了美食誘惑的美眉每次都讓自己的減肥計劃無疾而終。不過如今的InchbyInch瘦身系統,讓美眉們不必再受到運動和節食的折磨,它讓你躺著就是甩掉贅肉。

  InchbyInch系統對身體無任何副作用,即使肥胖或體質虛弱的人也不會受到關節及肌肉的損傷,同樣可以享受躺在機器上以休息的方式做運動的舒適體驗,且不必擔憂因為突然減少體重而出現皺紋、神經痛或肌肉痛等現象,被證明是適合女性的瘦身方式。InchbyInch系統由7台機器組成,針對腰、腹、臀等脂肪堆積部位進行移動,有效放松、強化肌肉,增加血液循環與氧氣供給,分解多余的細胞組織,消除誘發肥胖的酸性排洩物,通過循環以尿液的方式排出體外,使身體更加勻稱。這種獨創性的健康系統已得到成功的例證。

  有無創傷:無創

  治療時間:每周3—6次,每次1小時左右

  康復時間:無

  推薦指數:★★★★

  安全指數:★★★★★

  美麗指數:★★★★

  攻略二:3D無創射頻減肥塑形——中西減肥方式的完美結合

  如今中醫在減肥瘦身中的應用越來越廣泛,可是中醫見效慢的特點讓急於瘦身的美眉心急火燎。整形醫院推出的3D無創射頻減肥塑形療程,完美地將中醫的綠色安全和西醫的療效迅速相結合,打造屬於您的綜合瘦身套餐,達到快速減肥塑形的良好效果。

  3D無創射頻減肥塑形采用無痛針刺手法,在減肥降脂特定穴位加速脂肪分解,減少脂肪合成。結合世界極具影響力的魔力形體雕塑系統(velashape)。該設備集合雙極射頻、紅外光能、真空負壓、滾輪按摩協同效應,作用於深層真皮層及皮下脂肪組織,增加組織含氧量,加速血液循環,促進淋巴回流,增加脂肪代謝,從而達到纖體瘦身,減少圍度,改善脂肪團,緊致松弛皮膚。

  有無創傷:無創

  治療時間:每周3次,每次40分鐘左右

  康復時間:無

  推薦指數:★★★★★

  安全指數:★★★★★

  美麗指數:★★★★★

  攻略三:Lipolite射頻溶脂——溶出脂肪顯妖娆

  有經驗的美眉知道,瘦身減肥最困難的便是減肥的精確性,往往該減的沒減,不該減的卻減了。不過如今尖端的Lipolite射頻溶脂技術使減肥精確可控。Lipolite精細溶脂技術就是溶脂領域的精確制導導彈。它不僅可以消除身體大部位的脂肪,而且因其精確至毫米的技術創新,還可以把傳統抽脂術無法清除的脂肪較少部位如雙下巴、面頸部等做精確的治療,完全掃除傳統抽脂術大而化之的弊端。

  與傳統的抽脂減肥相比,不僅無痛出血少,還能在溶脂的同時解決皮膚松弛的問題,祛除皮膚橘皮現象。Lipolite是大面和細節兼顧的溶脂專家,為你度身定做“好萊塢明星曲線”。國際美容領域已全面認可它是傳統減肥技術的顛覆性創新。

  有無創傷:微創

  治療時間:20—40分鐘左右

  康復時間:1—3天

  推薦指數:★★★★★

  安全指數:★★★★

  美麗指數:★★★★★

  攻略四:瑞士水動力共振吸脂——吸出動人曲線

  瑞士水動力共振吸脂對很多人來說是個新鮮玩意兒,其實它是目前國際上最新抽脂減肥技術之一,從一誕生就受到了很多人的青睐。

  通常的減肥方法,往往只減少脂肪細胞體積,而不減少其數量,所以免不了反彈。只有減少脂肪細胞數量才能真正地長久瘦身。瑞士水動力共振吸脂便是通過系統的共振功能將多余脂肪顆粒或脂肪細胞擊散,使脂肪顆粒自行破裂溶解,再通過負壓將脂肪吸出。因為脂肪再生的幾率較小,所以吸脂後效果持久。瑞士水動力共振吸脂是頑固脂肪的終結者,在無痛技術支持下,定位、定量抽吸多余脂肪,是一種可靠、恢復快的減脂手術。術後不留疤痕、不反彈、皮膚緊致不松弛、瘦身效果立竿見影。特別對腰、臀、腹、腿、背等局部脂肪堆積部位的效果明顯,適合局部脂肪堆積的患者。

  有無創傷:微創

  治療時間:20—40分鐘左右

  康復時間:2—5天

  推薦指數:★★★★☆

  安全指數:★★★★

  美麗指數:★★★★☆

  華夏整形美容網專家溫馨提示:

  瘦身後保持很重要,為了達到理想的瘦身效果,要合理地調整飲食,攝取足夠的維生素和礦物質。晚餐有目的地選擇一些適合的食物,如果條件允許可以選擇甜度不高的水果來代餐,如小番茄等,或選擇植物性的代餐食品,在保證身體基礎攝入的同時,減少身體對“三高”食品的攝入,有利於身材的保持。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