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豐胸健康經驗 >> 教你應該如何去科學的豐胸

教你應該如何去科學的豐胸

概 述

女人為了保住乳房的青春,都千方百計的豐胸,特別是生了孩子後的女人,更是看到堅挺的乳房羨慕的要命,我也曾經因為想豐胸動過做手術的念頭,可是怕不安全就沒敢去。一和姐妹吵架就會被罵是“飛機場”,貼身的衣服穿在身上也沒有的曲線,看著身邊的人穿著漂亮的緊身衣我羨慕的不行。我開始努力豐胸,很多女性朋友都覺得自己胸小,胸一小整個身材就顯得不好,穿衣服不好看,更不夠誘人,很是煩惱,而手術隆胸不夠自然更不安全,怎樣科學豐胸?

步驟/方法:

1我一朋友給我推薦了一個方法,那就是用一個核桃仁加上大概4碗水的樣子用中火熬,大概半小時左右即可,最後剩下大概一碗半水。這個時候的核桃仁可能有些朋友不太受得了,丟掉也沒關系。等核桃水冷卻後加入蜂蜜調勻,一次喝完。堅持一陣子就能感受到胸部有脹脹的感覺。

第1步

2同時,還可以多吃些豬腳、雞爪之類的,因為這類食物裡面含有豐富的膠原蛋白,可以補充胸部需要的脂肪。還可以吃些黑芝麻糊,也可以補充胸部脂肪,膠原蛋白可以讓胸部就能更加飽滿。

3最後還有一個大家都知道的木瓜,對豐胸也是很有效果的。但是絕對不是我們常聽說的木瓜牛奶,木瓜牛奶其實不能豐胸,有可能還會妨礙乳房的發育。要想豐胸最好的還是吃生木瓜。這絕對是實踐經驗,各位姑娘要牢記。

第3步

注意事項:

值得提醒大家注意的是:每天早上起床前和晚上臨睡前仰臥在床上時,用雙手按摩乳房。在乳房周圍旋轉按摩,先順時針方向,再反時針方向,促進乳房快速發育。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