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腰腹臀整形 >> 多大的腰圍才能做吸脂手術

多大的腰圍才能做吸脂手術

  現代女性對體形的要求簡直到了苛刻的地步,稍有一點“贅肉”都要去做吸脂減肥。不可否認,現在的女白領們大多時間是坐在辦公室,小肚腩變成“游泳圈”也是很容易的事,但在生活習慣上稍加注意,並輔之一定的運動,還是不難消滅“游泳圈”的。但一些女性喜歡“小題大做”,動不動就到吸脂整形醫院做吸脂手術,要知道做腰部吸脂對腰圍也要有要求的。

  據吸脂整形醫院的吸脂專家介紹,一般來說,腰圍超過90厘米方可接受吸脂手術。

  目前,吸脂手術對局部肥胖求美者具有立竿見影的效果。由於吸脂是減少脂肪細胞的絕對數量,所以求美者在手術之後就能感覺腹部變小,一般在1~3個月之後,腰圍可縮小10~20厘米。需要提醒的是,要做好術前檢查,全身重度肥胖、高血壓、冠心病、高血脂、高血糖等人及凝血功能異常者,屬手術禁忌者之列。吸脂手術後防止並發症,因為一般術後會出現血腫,由於無法止血,只能依靠加壓,穿塑形衣,盡量減少出血。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