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腰腹臀整形 >> 吸脂吸出瘦身美女

吸脂吸出瘦身美女


  該瘦的地方不瘦,穿衣服的時候總覺得手臂太粗、腰部或大腿的尺寸不合,再美的衣服穿起來也不好看,嚴重的根本穿不進去,吸脂瘦手臂,讓你輕輕松松變美。

  大家有沒有發現一個現象,下半身胖胖的人,手臂細的話,人就不會顯得很胖;反之,任憑她怎樣瘦的人,手臂粗粗壯壯,也會覺得這個人很胖,很難看。

  一般來說,人的身體當中上臂部是難以蓄積脂肪的。但是一旦蓄積了脂肪,就很難除去。特別是擅長上肢運動的人,一旦停了下來,上臂部就會蓄積脂肪。不管您采用什麼樣手段。巧妙地隱瞞您的年齡。但始終瞞不過人的地方。便是上臂部。

  上臂吸脂術是唯一能有效而不反彈的減肥方法,為你締造輕盈的雙臂,增添美麗年輕的光彩。

  上臂部的脂肪多蓄積在上臂的後側,肥胖的肩臂部脂肪一直可以延續到肘關節部。上臂部吸脂減肥術的手術方法是在腋窩裡面開一個小口,將上臂部後側及肩部的脂肪分層、均勻地抽吸出來。手術是在局部麻醉下進行的,也可以根據病人情況選擇全麻。脂肪吸走,就沒有再變大的可能,當您來年穿上無袖衫或太陽裙時,輕盈的雙臂一定會贏得路人加倍的眼光。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