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腰腹臀整形 >> 微創吸脂術瘦身的效果

微創吸脂術瘦身的效果

  微創吸脂術采用的是一種在電腦程序控制下只對脂肪細胞起作用的微創手術,它是通過一個幾毫米的微創針孔即可將多余的脂肪吸走的技術。

  微創吸脂術通過與脂肪細胞相同頻率的振動波,選擇性的破碎脂肪細胞,在振碎脂肪細胞的同時,把破碎的脂肪細胞吸出體外,而未使皮膚、血管及神經組織發生共振,有效地保護了神經和血管,大大提高了手術的效率、縮短了手術時間、確保了安全,較其他吸脂減肥方法大約可節省30%的手術時間。

  微創吸脂術是目前作為局部瘦身塑形的一種好方法,只要選擇正規的醫療機構與醫生操作,是安全較高的塑形方式。手術疤痕隱蔽,不必擔心。

  微創吸脂後彈力緊身塑型衣最少需要穿2個月左右,在短時間內,需要白天、晚上穿戴,經過2個月後,可以選擇在晚上穿戴;局部經過2—3個月的恢復,皮膚可回縮到正常的狀態。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