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腰腹臀整形 >> 求美不可急功近利 臂部吸脂需限量

求美不可急功近利 臂部吸脂需限量

  整形醫院在抽脂前,醫生都會對前來抽脂的人進行一次超聲掃描檢查,這樣可以在熒光屏上清楚地顯示出此人的脂肪層厚度,以確定臂部吸脂術安全。脂肪抽吸術最常見的部位是:腹部、臀部、髋部及大腿,上肢(上臂及前臂),下颌部、小腿和踝部等下肢部位,顏面及頸部。

  此外如乳房肥大和由於脂肪瘤引起的局部肥胖 也 可 用 吸 脂術。對於身體少數區域,由於有神經血管的分布而禁止或慎重進行吸脂,臂部吸脂術安全位於腹正中兩側、相當於腹直肌前鞘的縱行區域、腹股溝韌帶內外1/3交 點及該韌帶斜向上方的腹壁,股內側沿大隱靜脈走向的區域或臀上、下緣 中部為相對禁區。

  臂部吸脂術安全主要看脂肪抽吸量的多少,專家應根據受術者的自身情況而定,臂部吸脂不能一概而論,並非抽吸量越多越好。抽吸量越多,並發症出現的幾率也就越大,所以,抽吸量是應予控制的。現在一般對患者的抽脂量控制在3000ml 左右,對於體重較重的患者,可以適當放寬到4000毫升,5000毫升已是安全極限。

  其實抽脂量較大的患者大可不必急功近利,臂部吸脂分次抽脂,臂部吸脂術安全亦能達到很好的塑身效果,同時又能保證自己的生命安全。手術後除口服消炎藥,更換敷料外,應盡早活動,術後兩天可用超聲器在吸脂區進行理療以促進愈合,加快消腫,減輕疼痛,禁止吸煙。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