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眼部整形 >> 修復雙眼皮注意事項

修復雙眼皮注意事項

  毋庸置疑,雙眼皮是美麗大眼的最佳搭檔。因此越來越多的人選擇了雙眼皮手術,然而由於各種原因,雙眼皮手術失敗的例子卻常見報端,其實,任何整形手術都是有風險的,即使雙眼皮這樣的小手術也不例外。而且,看似簡單的雙眼皮手術要達到所有求美者都滿意的效果卻並不容易。

  在追究責任的同時,雙眼皮失敗修復手術的成熟度也備受人們關注,特別是選對時間去修復雙眼皮更為重要。那麼雙眼皮修復時間最好選在什麼時間呢?

  南京眼部整形專家介紹說,對雙眼皮手術後效果不滿意的求美者應在術後1周內立即修復。如果超過1周,且縫線已拆,再進行修復易瘢痕增生,因為術後2個月是組織修復期,組織脆性增強,所以最好在初次手術6個月後再考慮是否進行雙眼皮修復術。

  其實,只要遵循一些原則,雙眼皮手術失敗的悲劇是可以避免的,專家解釋道。當然,選擇正規的、具備醫療資質的整形美容醫院和臨床經驗豐富、成功案例多的整形醫生是很重要的一個環節。

  除此之外,一些愛美的朋友求美心切,不能理性接受切合實際情況的手術設計方案,盲目求“大”、過分追求“明星標准”等執意做出了不適合自己的雙眼皮;還有一些求美者在實施雙眼皮手術後,沒有做好術後護理,也會影響雙眼皮手術效果。

  所以,眼部整形專家建議廣大求美者,一定要理性整形,術前要與整形醫生進行良好的溝通,術中、術後積極配合,這樣才能做出讓您滿意的雙眼皮。進而避免了雙眼皮手術失敗,再也不必遭受雙眼皮修復的痛楚。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