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眼部整形 >> 雙眼皮修復有次數的限制嗎

雙眼皮修復有次數的限制嗎

  雙眼皮修復的次數是不受限制的,沒有絕對的只有相對的,就像麥克傑克遜的鼻子,做了幾十次,總的來說越做越難做。第二次比第一次修復難度大,收費一般都翻倍的。

  一般三個月左右再做第二次手術,但根據整形醫生的臨床經驗,有的手術者等不了三個月,因為這個等待的時間很漫長,很痛苦。有專家介紹是根據手術者眼睛腫的程度和瘢痕生長程度,如果瘢痕軟化,就可以進行修復。

  雙眼皮手術後的傷口保養並無特別,只是在術後頭幾天,剛做完時首先不要壓迫止血,然後要開始活血化瘀,讓淤血盡快消掉,減輕水腫,然後就是瘢痕問題,如果是瘢痕體質,可以做些按摩,多讓眼睛休息,其它不需要特別注意。等拆線後基本上就是正常生活了。

  很多人都認為,雙眼皮手術是一個常規手術,大大小小的醫院或醫生都可以做,但真的想要做好這個手術,成功率要達到最高點,還是有難度的。換句話講,做出雙眼皮是沒問題的,但要做出漂亮的雙眼皮是有難度的,所以說找一個經驗豐富的醫生也是十分重要的。

  專家建議:最好是找一個你了解的醫生,或者朋友推薦的某個醫生,特別是要找做過跟你眼睛有類似情況的手術的醫生,因為每個醫生有他自己的手術風格,審美觀,如果你看見他對他之前做過的一些手術效果非常滿意就可以考慮。

  如果你對這行完全不了解,又不熟悉人,最好貨比三家,多去幾個醫院,跟醫生溝通,看看醫生對你的理解,醫生會給你講怎麼做,如果他的理解跟你想的比較接近或者吻合,醫生能理解你的意圖,知道你想做成什麼樣的雙眼皮,你們雙方能達成一致的話,你就找他做,否則做出來的雙眼皮可能和你想像的大不一樣。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