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botox肉毒素保持不老的傳奇

botox肉毒素保持不老的傳奇

  那麼botox肉毒素是怎樣一種物質呢?

  A型肉毒素是一種神經毒素。早在1960年,美國科學家就成功地制備了A型肉毒桿菌毒素,並用於肌肉張力性疾病的治療。 

  botox肉毒素是革蘭染色陽性厭氧芽胞肉毒桿菌在繁殖過程中產生的一種外毒素,分為A,B,C1-2,D,E,F,G八型,其中A型最強,C其次。

  botox肉毒素的作用原理:botox肉毒素是一種神經毒素,作用於周圍運動N末梢的神經肌肉接頭處,阻斷乙酰膽鹼在突觸後膜的作用,從而影響肌肉收縮,botox肉毒素不阻斷神經興奮的傳播,神經和肌肉都沒有興奮性和傳導性的損害,這種作用稱為化學去神經作用。

  注射botox肉毒素後肌收縮在6小時後減弱,7天後完全麻痺,維持3-6個月。

  16年前botox肉毒素正式用於臨床治療,諸如斜視、眼肌痙攣、面部抽搐、肌肉痙攣性斜頸及痙攣性發聲困難等疾病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botox肉毒素保持不老的傳奇

  1989年A型肉毒桿菌毒素正式注冊為商品商標為“BoTox”,並被美國食品藥品管理局(FDA)核准用於12歲以上的肌肉張力性疾病的治療。2002年,botox肉毒素被核准用於整形美容如面部皺紋的治療。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